《全民造星IV》93號Liu哥霸氣表演獲力讚!曾是撐杆跳港青代表!勤做運動身材FIT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1.15

《全民造星IV》今晚播出的一集,93號參賽者Liu哥被花姐稱印象深刻,連導師梁祖堯也指她聲音有連結感,在練舞時候更獲老師肯定,跳唱實力無庸置疑。原來她是一位田徑教練,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不少努力,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Liu哥出生於運動世家,小時候便跟隨田徑教練的爸爸到處玩耍,童年時期基本上可以說是在田徑上渡過。身為運動員的女兒,Liu哥的運動神經也十分出色,經過從小的耳濡目染和栽培底下,Liu哥也成為了香港撐杆跳港青代表,成績相當亮眼。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Liu哥從小就有運動的習慣,但她也曾經因為愛吃而導致體重上升。有著優良的運動底子加上貫徹正確的減肥觀念,她便順利減下了6公斤。而她早前也在Instagram上分享過減肥心得,看起來也許是再簡單不過的方法,但她卻認為是減肥的不二法則。她表示減肥從來都不能一步登天,只有訂下目標、不斷堅持才能實現,這份理念就如同她在舞台上一樣,始終如一。

現在的Liu哥有著讓人羡慕的身材,在全民造星中更可以看到她展現傲人的腹肌,原來這一切都是得來不易Liu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可以看到大部分都是高糖分、高澱粉的東西,讓人難以聯想她到底是如何維持如此好的身材的。

原來Liu哥認為減肥最重要的是7分飲食、3分運動,運動再多也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才能達到熱量赤字的狀態。在減肥時期除了大量運動之外,她更會精準地計算食物的卡路里,避免自己吃過多的食物。同時,她不贊成使用節食的方法去減肥,因為雖然能提供短暫的功效,但絕對會使人體重反彈,甚至越來越難減肥!

(點擊放大圖片)

除此之外,Liu哥也喜歡嘗試不同的運動。比起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她更喜歡去探索自己更多的可能性。運動像是行山、重量訓練、跑步、游泳等統統難不倒她,因此在《全民造星》中也可以看見她結實又健康的身形。

雖然運動成績十分良好,但Liu哥卻漸漸發現自己的興趣並不只局限於運動範圍。在中學時期,Liu哥已經熱愛唱歌,亦十分喜歡在台上表演。相對於一般害羞又怯場的同輩而言,表演舞台就成為Liu哥發光發熱的地方,也讓她找到有自信和熱情。她熱衷於參加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無論是校內抑或是聯校比賽,都有著不俗的表現。

(點擊放大圖片)

她在中學已經參加了全港中學生超新聲歌唱大賽,雖然沒有得到任何殊榮,但卻讓她得到不少實戰經驗,越挫越勇。之後在大學時期亦積極參加不同比賽,像是由音樂學會以及宿際舉辦的歌唱比賽,均獲得第三名的名次。

(點擊放大圖片)

今晚Liu哥終於登場,她選擇演唱林宥嘉的《眼色》。不知道你覺得這場的表現如何呢?

 

來源:IG @samanthaliu614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