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話題漫改韓劇《殭屍校園》1月上架!預告公開大量血腥場面!集結高顏值新生代演員!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05

Netflix人氣韓劇近年一部接一部,繼《魷魚遊戲》、《以吾之名》、《屍戰朝鮮》後,新作《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未播出已引起熱烈討論。《殭屍校園》由人氣網絡漫畫《極度恐慌》改編,分級為16+,有大量暴力及血腥打鬥場面。故事講述殭屍病毒在校園內爆發,一群高中生被困在學校裡,為逃出生天而奮鬥。劇集將於2022年1月28日上線。喜歡殭屍題材的你不要錯過了。

↓ ↓點撃圖片查看劇照↓ ↓

***以下內容含有血腥畫面***

 

《殭屍校園》漫畫劇情設定於孝山高中,一位女學生被科學教師軟禁,掙脫後身體卻發生異變,並咬了另一位學生,被救護車送走。可是被咬的學生亦開始攻擊其他人,令殭屍病毒在校內迅速漫延。另一方面,孝山市內同樣因病毒而封城,家長們設法想救援校內的孩子。

預計有8集,劇集由《King 2 Hearts》、《貝多芬病毒》李載圭執導,JTBC Studios及Film Monster共同參與製作,並於Netflix獨家播出。

最新預告影片︰

 

《殭屍校園》集結多位新生代演員,男女主角分別確認由尹燦榮及朴持厚飾演,高顏值的陣容令人更期待!

↓ ↓點撃圖片查看演員名單及介紹↓ ↓

  • 尹燦榮 飾演  李青山︰演出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劇集男主角的幼年時期。在《殭屍校園》中是倖存的高中生之一,為暗戀對象南溫祖而奮鬥。
  • 朴持厚 飾演 南溫祖︰今年僅18歲卻已取得多個演藝獎項。飾演南溫祖的角色是孝山高中最受歡迎的女生,個性隨和開朗。
  • 趙怡賢  飾演 崔南拉︰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的張潤福。飾演崔南拉,是孝山高中的尖子生和班長。
  • 朴所羅門  飾演  李秀赫︰ 曾演出《Doctors》、《復仇筆記》等。在《殭屍校園》中飾演為夢想成爲軍人而努力學習的高中生。
  • 劉仁秀  飾演 尹貴男 ︰飾演一位重讀生,卻似乎比殭屍更危險。
  • 金炳哲  飾演 李秉燦 ︰曾演出《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為人熟悉。在《殭屍校園》中飾演孝山高中的科學教師李秉燦,亦是涉嫌監禁女學生而引起殭屍事件的重要角色。
  • 李奎炯 飾演 宋在益︰負責調查孝山高中殭屍病毒的警察。



來源︰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