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時安「大發」一家暴風成長!171cm超美姐姐巴黎時裝周出道!網友:差點認不出!
發佈時間: 2022.05.16

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觀衆們,你們應該也記得可愛的大發李時安吧?他經常被爸爸李同國欺負,無助可憐樣子總讓人心疼,乖巧的姐姐們也十分受人歡迎!14歲的姐姐在詩,已長到171cm,目標成為模特兒的她,還開了以「model_jaesi」為名的IG帳號。大發更是長成超帥小男神!暴風成長的5位,讓網友們都大呼:「認不出」!

(點擊放大圖片)

2015年由韓國足球選手的爸爸李同國帶領出演節目,剛開始演出的時候大發只是一個小嬰兒,面對種種荒謬整蠱也都不哭不鬧,因此被封為史上EQ最高的寶寶!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便是爸爸李同國連同雪雅、秀雅把時安埋在沙子裏,然後一起離開剩下大發自己一人,弱小的他卻無法掙脫沙子,只能停在原地痛哭!

(點擊放大圖片)

距離下車2年的時間,大發已經7歲了!早前回歸《超人回來了》,已可見他抽高不少,褪去嬰兒時期的稚氣,長成了可愛男孩!節目中,他決定在爸爸起床之前做好早餐「孝敬」他。當爸爸吃下第一口熱狗之後,瞬間咬爆當中的水球,結果弄到全身濕透!原來時安表示爸爸以前常常在節目中整蠱自己,這次也想報復一下!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時安之外,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4位姐姐的近況對吧!雙胞胎雪雅、秀雅長大了不少,秀雅臉上也圓潤不少,但可愛度依然不減!兩位大姐姐在詩和在雅已經蛻變成少女,甚至長到了171cm高!甚至連主持人也誤認以為是媽媽的背影!即使沒有家長的陪同,5人還是依然玩得十分高興,讓大家不禁感嘆時光真的過得太快了:

(點擊放大圖片)

 

今年3月初,姐姐在詩更於夢幻的巴黎時裝周以模特兒身分出道! 她表示當時很緊張,因為這是她第一個舞台,但表現很好,沒有遺憾地完成了。期待作為模特兒的在詩,繼續發光發亮!

 

 

來源:KBS WORLD TV, IG@model_jaesi, IG@supermom_suji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