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新年快樂》超強演員陣容曝光!李棟旭、韓志旼、允兒有份主演!首波預告+劇照率先看!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2.04

韓國年度愛情之作《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預計12月率先在當地戲院和Tving平台上映,電影請來14位實力演員共同演出,李棟旭、韓志旼、允兒和李光洙等人也有主演,未上映就掀起了話題!昨日官方已釋出電影首波預告及劇照,快來看看《新年快樂》電影簡介及演員人物介紹吧!


電影由《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導演郭在容執導,以韓國一間大酒店為背景,講述15位主角在新一年來臨前,分別帶著不同故事和心事走進「Mross」酒店,以各自方式製造屬於自己的緣分,劇情溫馨感人,是一部充滿冬季氛圍的浪漫愛情電影。

↓↓點圖查看 更多電影《新年快樂》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今次新戲韓志旼將飾演工作能力出眾的酒店經理「素珍」,她一直暗戀相識多年的好友勝孝(金英光 飾),正糾結要不要向對方告白時,卻發現勝孝與爵士樂鋼琴家英珠(高聖熙 飾)已經交往,二人更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

而李棟旭則扮演年輕有能力、卻有嚴重強迫症的酒店代表「金容鎮」,他與酒店經理素珍(韓志旼 飾)在戲中會有不少對手戲,不知道他們二人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允兒也有主演,這次她將飾演充滿自信心和活力的客戶經理「秀娟」,主要負責處理酒店客人問題的她,遇上一位連續5年公務員考試落榜、被女友拋棄的重考生載勇(姜河那 飾),不知道允兒會如何安慰這位來到酒店的絕望顧客。

相信新戲《新年快樂》最讓人驚喜,就是李光洙化身為藝人經紀人「尚勳」。這次他突破過往形象,扮演一名面對合約即將到期,同時又收到一間大型企劃公司的新工作邀約,他又會作出甚麼選擇?

除了以上演員,元真兒、李惠英、鄭進永、徐康俊、李陣郁、趙俊英、元智安等實力演員也有演出,不知道他們會如何詮釋這段冬日戀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溫馨感人的大作吧!

電影預告:

來源:IG@cjenmmoviechosunCulture N Sta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