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單身即地獄》12位參賽者IG整理!宋智雅追蹤人數爆升!他原來是宣美御用伴舞!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03

Netflix韓國真人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上線以來立即掀起高討論度。《單身即地獄》被封韓版《慾罷不能》,並沒有禁慾的規則,參賽者一開始於地獄島生活,若是配對成功便可以到天堂島約會。下文為大家整理了12位高顏值參賽者的Instagram,各位粉絲不要錯過了!

Netflix《單身即地獄》成員 Instagram

  1.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申芝燕
  2.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宋智雅
  3.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姜素妍
  4.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安藝媛
  5.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金秀敏
  6.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成敏知
  7.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金賢中
  8.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文世勳
  9.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崔時訓
  10.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吳振澤
  11.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金俊植
  12.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車炫承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1. 申芝燕  IG@jiiiyeonie_

申芝燕今年23歲,皮膚白皙加上臉蛋可愛甜美,於多倫多大學就讀腦神經科系,是個名符其實的「學霸」。申芝燕給人纖細柔弱的感覺,卻是身高169cm的九頭身美女,她亦提到自己很好勝,有著令人意外的反差魅力,不少男參賽者都表示對她有好感。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2. 宋智雅  IG@dear.zia

25歲的宋智雅現時經營著Youtube頻道,畢業於韓國漢陽大學舞蹈系。宋智雅一登場便俘虜了眾男參賽者的心,穿搭打扮非常時尚,外表更集可愛和性感於一身,被網友指像Jennie及張員瑛。於第一晚的人氣投票中,更獲得3名男參賽者的手寫信,是人氣之冠。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3. 姜素妍 IG@kangsoyeon__

34歲的姜素妍曾當過JYP練習生及演員,現時經營著拳擊館及品牌「Good Round」。一身小麥膚色給人健康性感的印象。個性直率開朗,喜歡隨性自然的打扮。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4. 安藝媛  IG@yeah.w__

27歲的安藝媛經營著YouTube頻道,亦是模特、健身教練和皮拉提斯導師。安藝媛火辣性感,性格直爽很有魅力,本人對自己的身材亦很有自信,熱愛運動。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5. 金秀敏 IG@sumesume_

新加入的女成員,笑起來有酒窩,外表清純很有氣質。年齡及職業詳細都尚未公開。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6. 成敏知 IG@im_min.vely

新加入的女成員,成敏知還有個雙胞胎妹妹,曾透露自己如果有心儀對象便會積極爭取,年齡及職業詳細都尚未公開。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7. 金賢中  IG@__1126.1

28歲的金賢中是健身教練及模特,在節目中自爆有不少追求者,話不多但是總是會默默幫忙,給人可靠的印象。身材健碩笑起來卻有酒窩,有著反差魅力。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8. 文世勳 IG@moonofsh

在設備簡陋的廚房做出美味的料理,而且運動神經超強,在初次的跑步競賽中便獲得壓倒性勝利。文世勳的年齡及職業詳細都尚未公開,IG也是新開設的,個人背景充滿神秘感。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9. 崔時訓  IG@choi_hun2

皮膚白皙加上五官漂亮,一登場就有參賽者猜測是偶像,更被指撞樣李鍾碩。實際上30歲的崔時訓是演員,演過網絡劇《Life is Art》等,亦有經營服裝品牌。在節目中細心記住心儀女生的喜好,很懂抓住對方的心。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10. 吳振澤 IG@timelessbruno

30歲的吳振澤是西裝品牌的CEO,留著鬍渣加上性感的胸毛,給予人十分強烈的印象。面對心儀的女生會主動直接地表達好感,是愈了解愈能感受到魅力的類型。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11. 金俊植  IG@juncore_

健康食品公司CEO,自言喜歡「貓系」長相的女生。膚色黝黑,有感染力的笑眼亦是魅力點之一。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12. 車炫承  IG@502bright

新加入的男成員,雖然在節目中未公開職業背景,但就有網友認出他是宣美的御用伴舞,黝黑的膚色加上結實身材超吸睛。在比賽中得第一而獲得多位女成員的好感。



來源︰Netflix, Instagra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