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10大撩男金句!根本是教科書級別!同時迷倒3位男嘉賓!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1.07

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播出後掀起話題,因長相外型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宋智雅一炮而紅。宋智雅在節目中壓軸登場,展現直爽個性和性感身材,其「教科書級別」的撩男話術,同時迷倒3個男參加者和大批觀眾!以下為大家盤點宋智雅的10大撩男金句,男生聽見被迷倒,女生看了也會甘拜下風!

 

現年25歲的宋智雅,是坐擁過百萬粉絲的美妝Youtuber,節目中她不時以整身名牌穿搭出場,令一眾女嘉賓羨慕眼紅。不過,她澄清現在擁有的一切都靠自己努力賺錢換來,絕非依靠家人。不講不知,宋智雅更住在漢江聖水洞市值20億韓元的豪宅,與BTS柾國 、 J-hope以及Super Junior 始源是鄰居,真的不簡單!

不只是外型亮眼,宋智雅更是超懂「撩男」,個性直率不扭捏造作,對工作、感情生活毫不拖泥帶水。在《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面對一眾男嘉賓,敢於表達自己訴求。雖然沒有甚麼譁眾取寵的越界內容,簡單的一句話卻讓對方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金句1:

「我的戀愛風格是不欲擒故縱,談一場雙方都沒有遺憾的戀愛。」

雖然宋智雅只有25歲,美妝YouTuber出身的她,已有豐富社會歷練,似乎很懂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我的戀愛風格是不欲擒故縱,談一場雙方都沒有遺憾的戀愛。」只追求自己想要的人、跟自己適合的人磨合,難怪被韓國網民封為「食物鏈頂端的女人」。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金句2:

「不管對上誰,我都有自信贏過她。」

雖然外表看似高冷難以接近,但其實宋智雅性格直爽甜美。在節目第一集自我介紹時,她一出場就表示:「有想做的事情就必須去做,想得到的東西也必須得到,不管對上誰,我都有自信贏過她。」但下一秒卻露出害羞笑容,軟綿綿帶點慵懶感覺的釜山口音,亦令她好感度大增。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10大撩男金句▼

  • 【宋智雅金句3:你是沉醉於我嗎?】宋智雅調戲男嘉賓總能讓觀眾臉紅心跳,《單身即地獄》中崔時訓與她獨處時說到:「像喝醉一樣,你懂那種感覺嗎?感覺很棒。」
  • 宋智雅直接回應:「喝醉嗎?你是沉醉於我嗎?」簡單一句話讓人瞬間淪陷。
  • 【宋智雅金句4:你會被我迷暈。】宋智雅與崔時訓到天堂島獨處時造就多個撩男名場面,被讚可愛後也不忘說出撩人金句:「光是這樣你就覺得可愛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
  • 【宋智雅金句5:你一定不想回家了。】宋智雅與崔時訓在泳池聊天時,即時察覺時訓對她心動到無法自拔。
  • 宋智雅也絲毫沒有放過他的想法,問到「有那麼心動嗎?那你一定不想回家了。」
  • 【宋智雅金句6: 你最合我意。】當宋智雅和金賢中兩人互選對方,成功配對後前往天堂島,賢中問智雅為什麼會選擇自己,智雅只是勾嘴說出:「因為你最合我心意」,寥寥幾個字,卻讓男生神魂顛倒。
  • 宋智雅與金賢中在地獄島聊天時,面對賢中「我想跟懂得照顧別人的人在一起,但我從你身上沒有感受到這一點。」
  • 【宋智雅金句7:我會照顧你。】當宋智雅聽到對方的苦惱後,只是淡淡地回應:「好,我會照顧你的。」一句話高級料男回應,再度掀起韓網熱議。
  • 【宋智雅金句8: 來找我吧。】之後,金賢中試圖揣摩宋智雅對他的想法,說到「我應該不會主動去找她們(其他女嘉賓)。」宋智雅聽到後便說:「歐巴,來找我吧」。簡單一句就讓金賢中完全卸下心防。
  • 【宋智雅金句9】被網民封為「人間清醒」的宋智雅,爆紅後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她只會淡定表示「我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是我人生,管別人怎麼說。當然如果是我的錯就會承認,但如果不是我的原因,就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 【宋智雅金句10】在節目沒有太多話的智雅,剛開始會讓人覺得她為人冷漠。「我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人,讓我受傷的人立刻掰掰」其實,愛情對她而言是首先學會愛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誰會來愛你呢?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Netflix、IG@dear.zi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