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4大未公開隱藏畫面曝光!「她」持刀行兇?前導預告隱藏大量線索!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14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定於1月底上線,承接第一、二季劇情中埋下的大量伏筆,「誰是兇手」成最大疑點,在網絡上掀起熱議。有網友發現原來早在去年3月釋出的前導預告中,便包含不少第三季隱藏畫面。下文為大家整理了當中4大未公開片段,一起來看看吧!

↓ ↓點撃查看第一、二季劇照↓ ↓

 

***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

 

《華燈初上》第一季結尾揭曉紅鞋女屍的身分,而第二季則公開大量關於兇手的線索及伏筆,光的媽媽桑及小姐各懷鬼胎,多個角色各自都有犯案動機,引來網友猜測。原來劇集在前導預告中,便插入了不少疑似是第三季的未公開片段,包含重要線索,牽涉角色︰成哥、寶寶、 百合及花子。一起來看看吧!

↓ ↓點撃查看第三季未公開隱藏畫面↓ ↓

  • 線索1. 警察「成哥」從女警手中接過一份文件。
  • 第二季就已透露警察當中有內鬼︰檢察官(由修杰楷飾演),包庇及在背後幫助毒販亨利,而且更擅自帶人搜索蘿絲媽媽的家。有網友猜測可能是成哥收集到檢察官的犯案證據。
  • 線索2. 寶寶(由吳慷仁飾演)被神秘男子威脅。第二季首次登場的寶寶經營著與「光」對立的酒吧。從未公開片段中看來,寶寶亦可能牽涉在某種麻煩中,第三季可能會有更多的獨立故事線。
  • 線索3. 百合躲藏。
  • 百合幫亨利進行販毒生意,同時也是兇手的嫌疑人之一。從片段中可見百合哭著躲藏在地上,很有可能是目睹了不可告人的交易或是犯案現場。
  • 線索4. 花子持刀行兇。
  • 從第一、二季觀眾得知花子曾有過難過的經歷,亦曾坐牢。花子傷害的對象到底是……?

 

 

來源︰IG@hikari_lightthenight, 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