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必睇韓劇清單一次看!男神南柱赫、宋江強勢回歸!Netflix都有得睇!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2.01.20

疫情令我們減少了外出,看劇集已經成為了日常娛樂的一大重點!快要把清單的劇集看完了?不用擔心,這次為大家整理了2022年上半年的必看韓劇清單,不論你是愛看浪漫愛情劇,還是驚悚恐怖主題,都已準備就緒!馬上來看看吧!

Disney+《我們的新紮學堂》

開播日期:1月26日|主演:姜丹尼爾、蔡秀彬

姜丹尼爾首部處男作!《我們的新紮學堂》是Disney+繼韓劇《雪降花》後第二部推出的原創韓劇,由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與女星蔡秀彬擔任男女主角,故事以​​韓國精英警察大學為背景的青春愛情喜劇,這次更是姜丹尼爾首次劇集出演,令人相當期待!

Netflix《殭屍校園》

開播日期:1月28日|主演:趙怡賢、尹燦榮、朴持厚

韓國最擅長的喪屍題材又來了!韓國Netflix繼《屍戰朝鮮》後,這次將故事背景帶回現代,來到充滿青春氣息的高中校園,故事改篇自同名大熱漫畫,講述不知名的殭屍病毒傳入校園,學校跟老師共同對抗殭屍的故事。集結韓國多名新生代演員,平均年齡才只有20歲,絕對是一大看點!

SBS《社內相親》|Netflix同步上架

開播日期:2月7日|主演: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故事改篇自超人氣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講述代替好友相親由金世正所飾演的申夏莉,打算拒絕並讓對方留下壞印象,卻發現相親對象竟然是公司社長,展開了緊張又刺激的浪漫愛情故事。目前已公開了第一波的預告,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TvN《二十五,二十一》|Netflix同步上架

開播日期:2月12日 |主演: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李柱民

大家的「南朋友」又有新劇回歸,這次終於是大家期待以久的青春愛情主題!這次夥拍《陽光先生》的金泰梨,以1998年為故事背景,南柱赫飾演出生於富有家庭的體育記者遇上由金泰梨飾演的劍擊界新星,在動盪不安的年代互相扶持的愛情故事。

Jtbc《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Netflix同步上架

開播日期:2月12日 |主演:朴敏英、宋江、尹博、Yura

「愛情劇女王」朴敏英時隔兩年再次回歸小螢幕,新劇夥拍新生代男神宋江,故事講述在國家氣象廳裡工作的職場生活,以及姐弟戀的秘密戀愛,這次更是韓國首次以氣象廳為故事背景,尚未開播已叫人相當期待!

Jtbc《三十九》|Netflix同步上架

開播日期:2月16日|主演: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

你有想像過39歲快將40的自己會是怎樣嗎?韓劇《三十九》就以三位快將40歲的閨密為中心,描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的深度故事。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三人在劇中由高中時代已是好閨密,經歷了20代、30代發生的種種事情後,在迎接40代前又有什麼不同的體會呢?

SBS《為何是吳秀才》|香港黃Viu 3月首播

開播日期:2月18日|主演:徐玄振、黃寅燁、裴仁赫

《女神降臨》黃寅燁終於有新作品登場,新劇與徐玄振合作上演「師生戀」!劇情講述因錯誤的選擇改變人生的法學院女教授(徐玄振 飾演),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黃寅燁 飾演)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一段既心痛又心動的愛情故事。同劇更有《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學長裴仁赫,演員陣容已讓一眾劇迷滿心期待!

MBC《明天》

開播日期:2022年3月|主演: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

除了愛情劇外,當然也少不了科幻題材!同樣是改篇自同名漫畫,故事以陰間壟斷企業「走馬燈」為背景,講述因自我了斷的人數過多而令陰間出現超負荷,陰間特別派出陰間使者來到人間,努力拯救試圖輕生的人們。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主演,原著角色經常鬥嘴吵架,相信劇中也會出現不少有趣的互動!

TvN《我們的藍調》

開播日期:2022年4月|主演: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

由公開選角已受到大眾注目的TvN《我們的藍調》,終於在今年4月登場!劇集由多個小故事組成,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在3對情侶在這裡發生的故事,目標是為了向大眾傳遞溫暖的能量。劇中一大看點一定是金宇彬和申敏兒這對現實CP首次在同劇出演,雖然角色設定上不會是情侶,但依然有不少對手戲!

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

開播日期: 2022年上半年 |主演: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

要說到超強演員陣容,又怎可以少了由宋仲基出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加上因《機智醫生生活》而爆紅的申鉉彬和演技派演員李聖旻,光是演員陣容已經非常吸引!此劇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由宋仲基飾演的尹賢宇,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KBS2《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開播日期: 2022年上半年 |主演:蔡鍾協朴柱炫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由《人文教育101》朴柱炫和《無法抗拒的他》蔡鍾協兩位新生代演員共同出演,角色設定為25歲的職業羽毛球選手,在職業隊展開如羽毛球般令人發癢,以最高時速493km被強烈擊中的火熱愛情故事。

來源:Disney+、Netflix、Jtbc、KBS、TvN、MBC、IG@hi_songjoongki、hyunbeenshin、chaejh_、charmgirl_1005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