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3月上線!女主角人選公開!看點/劇情走向整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27

Netflix《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第2季將於3月25日播出,目前已釋出預告片段及多張劇照。承接上部多位演員將回歸新作,節目更已續訂了第 3 季和第 4 季,令一眾粉絲非常期待。上一季劇情講述了柏捷頓家族的大女兒達芙妮(Daphne)進入社交季並覓得真愛,而第2季將以子爵安東尼的愛情故事為主軸。

↓ ↓ 點擊查看第2季劇照↓ ↓

 

第2季的女主角由Simone Ashley飾演,曾參與《性愛自修室》、《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等作品。在《柏捷頓家族》中飾演Kate Sharma,跟子爵將會有一段由敵人至戀人的戀愛。而更多的新卡司包括Kate的媽媽及妹妹。

從劇照中可以看到達芙妮的妹妹 Eloise 身穿晚裝,她似乎也將參與這個社交季。一直認為結婚並非人生的全部,Eloise 會否有獨立的感情線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預告片︰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一季改編自小說《公爵與我》,而第二季預計將改編自同系列小說的第2部《愛我的子爵》。柏捷頓家族的長子於上部跟情婦分手後再尋新對象。第一季的主角達芙妮也會登場並協助哥哥,不過公爵Simon Basset卻不會回歸新作。

 

來源︰IG@bridgertonnetflix, esquir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