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打破慣例創造首個戴眼鏡女主角!為英國少女完夢?獲導演親自回覆!
發佈時間: 2022.02.04

一名來自英國Chilwell的少女Lowri,她在9歲的時候曾去信迪士尼,希望迪士尼可以創造一個戴眼鏡的女主角,而上年她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當年她去信迪士尼傾訴願望,結果當時獲得迪士尼電影導演親自回覆:「他不能在此時此刻幫她願望成真」(原文:He was not able to tell her at the time that her wish was about to come true.) 不過於3年後,迪士尼幫她的願望成真,他們製作了《奇幻魔法屋》(Encanto),而戲中的女主角米拉貝兒(Mirabel)正正是一個戴著眼鏡,拯救家人的女英雄。對此,Lowri雀躍不已,她非常喜歡角色,覺得她既有趣又勇敢。

 

原來當初Lowri寫信背後有段洋蔥故事,她提及她是家裡唯一一個成員要戴眼鏡,她覺得有些許孤獨,也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而《奇幻魔法屋》的故事讓她能勇敢起來,她說道:「我很開心,即使不是我的信驅使角色誕生,但Mirabel的誕生可成為不少男生,女生的榜樣。」

 

後來,《奇幻魔法屋》的導演Jared Bush於Twitter回應,其實在Lowri寫信之前,迪士尼已經開始籌備一套由戴眼鏡角色擔正的電影,但當時為了保密,不能回應她的願望將會成真。

 

現在Lowri不再覺得自己是醜小鴨,反而眼鏡成為了她重要的象徵、身體的一部分,而且不會再想不戴眼鏡了。近年來她在努力寫一些關於戴眼鏡的公主故事,更被翻譯成不同語言版本,包括日文。

 

來源:BBCTwitter@Jared Bush

 

 

  • 【2022新年】7個小習慣讓你每天過得更快樂!提醒自己微笑、睡前記下讓你感激的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