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製作人又一力作!Netflix《創造安娜》真實改編! 利用IG扮富家女,騙倒名媛呃飲呃食4年!
發佈時間: 2022.02.07

擔心煲完《殭屍校園》後會無劇煲?放心!Netflix即將在2月11日推出大作《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 ,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關於平民女孩扮演上流名媛騙倒名流的事跡!

是次作品由《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製作人Shonda Rhimes監督,而故事取材自記者Jessica Pressier發佈在《紐約時報》的文章 (中譯:安娜狄維如何騙倒紐約派對人士) 。這不是Jessica的文章首次被改編,較早前還有《舞孃騙很大》(The Hustlers at Scores) ,揭露一班脫衣舞孃詐欺到俱樂部消費的股票交易員和執行長,報復這些貪婪又骯髒的有錢人。不過今次故事主人翁不是替天行道,單純以智慧騙取好生活。

女主角-安娜(原名:Anna Sorokin)出生俄羅斯、父親為貨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16歲舉家搬到德國,後來成為法國時尚雜誌《Purple》實習生讓她人生從此改變,當時她接觸到了很多知名上流人士,加上與生俱來的藝術時尚品味及社交媒體能力,令她成為知名網紅,IG假相讓人相信她是德國富商繼承人,輕而易舉地混入紐約名流圈,在2013-2017年間於上流社會圈子打混騙財。

而光輝歲月期間,Anna會僱用司機跟出跟入,而且去的都是高檔地方。她出手也很闊綽,每次都會給100美元小費予服務員,令人相信她是千真萬確的千金小姐。贏得別人信任後,她便開始「呃飲呃食」生涯,每次食飯都會叫朋友先付,或者扮忘記帶卡帶錢,事後當然不會還,其中最出位是騙倒名人Rachel Williams,讓她支付6萬美金的摩洛哥旅費。後來因走數走得太多,開始引人懷疑她的真實身分,當中包括Jessica Pressier。最後她因無力支付高級酒店、餐廳費用,於2017以重度盜竊罪被捕。

精彩的故事當然由大卡士來飾演,劇集請來Julia Garner飾演假千金安娜。Julia年紀輕輕便有豐富演出經驗,作品包括《壁花男孩》、《黑錢勝地》,其中憑《黑錢勝地》獲得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實力不容忽視。另外,記者Jessica也是今次重要角色之一,不過劇中則會化名為Vivian,由Anna Chlumsky 扮演。Vivian為了打響知名度,不惜要揭穿安娜真面目,兩人將會有精彩的對手戲。

Anna Sorokin真人

來源:Netflix《創造安娜》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