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最新預告留3大線索!訊息量超大「他」也是嫌疑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18

萬眾期待!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季於3月18日上架!承接第一、二季劇情中埋下的大量伏筆,「誰是兇手」成最大疑點,在網絡上掀起熱議。官方公開最新預告片段留3大線索,一起來看看吧!

↓ ↓點撃查看第一、二季劇照↓ ↓

 

《華燈初上》第一季結尾揭曉紅鞋女屍的身分,而第二季則公開大量關於兇手的線索及伏筆,光的媽媽桑及小姐各懷鬼胎,多個角色各自都有犯案動機,引來網友猜測。第三季的最新預告中也留下大量線索!

***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以下內容含劇透***

線索1

有不少台灣網民在釋出預告後,指大概知道兇手是誰,那實在太厲害了吧!在第二季結尾最大的袱筆是潘文成(楊祐寧 飾)下屬阿達(章廣辰 飾)在教育園門外撞向江翰(鳳小岳飾),雖然江翰生死未卜,但在預告中播出潘文成向阿達說:「你不要以為把錄音帶刪掉,這一切事情就可以當作沒有發生」。睇怕阿達必然是聽命於幕後黑生,與蘇慶怡的死脫不了關係。

 

↓ ↓點撃查看第三季預告劇照↓ ↓

 

線索2

在第二部中,全世界都知葛檢察官(修杰楷飾)是一名貪污的黑警,但其實在整個腐敗警察體系中,或許他也只是一個小嘍囉。在預告片中的,蘇慶儀弟弟檜木(霍健華飾)繼續幫姐姐尋兇,在查案過程中發現,根本有一半警察系統一大半都是被通輯的蔡老闆包了,然後鏡頭便轉向警察副局長,或許案件與警察黑幕也有關!學葛檢察官話:「如果有個工作,收入是現在的十倍,你會怎麼做呀?」不過,也有網民推測潘文成其實是兇手!

 

線索3

今集看似羅雨濃(林心如飾)的嫌疑更多,第三部正式預告一開始,羅雨濃說:「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得到的東西。」,讓人聯想她或許想得到「光」或者兒子。而且本季將會癲覆羅雨濃大氣凛然的形象,她根本與蘇慶儀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片中說:「羅雨濃,你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到最後,葛檢察官更審問羅雨濃:「蘇慶怡、江翰、還有毒品,為什麼這些事都跟你有關?」

 

早前,有指林心如好友舒淇劇透,在生日祝福語寫道:「Rose麻麻生日快樂喔 ~ 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兇手、洗清罪嫌,那個雖然那個潘警官很遜抓不到兇手,但我想也只能怪妳美色誘人讓他無心辦案,所以他應該也是能託付終身的人。」莫非Rose媽媽是兇手呼之欲出?

 

另一方面,王愛蓮 (郭雪芙  飾)跳槽到 「寶寶」的店後,疑似被下藥設局。小姐們背後的秘密都將一一公開,隨著命案的真相逐漸揭曉,兇手的身分亦將水落石出。

 

 

 

 

預告片︰

 

來源︰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