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韓劇《三十九》劇情+角色介紹!宣布婚訊後首次露面!甜笑提及未來老公玄彬!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17

由孫藝珍攜手《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金智賢主演的JTBC韓劇《三十九》,已於昨晚2月16日開播(Netflix同步播出),劇集未開播首集收視亮眼爆好評,有望在年初掀起話題。昨日(16日),孫藝珍公布喜訊後首度現身新劇記者會,更甜蜜開腔回應結婚消息!

 

孫藝珍《三十九》提及未來老公玄彬

孫藝珍昨日(16日)黑色低胸連身短裙現身新劇《三十九》記者會,身材勻稱緊緻狀態超好!看來這位準新娘子為三月婚禮已經做足準備。孫藝珍公布喜訊後首度現身,心情大好,在記者會中開口提及未來老公玄彬:「作為演員,私人生活在2022年初發生了大事,就像命運一樣…因為收到了很多祝福,所以想藉此機會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news.nate

↓↓  孫藝珍宣布婚訊後首次露面  ↓↓

  • 孫藝珍身穿黑色低胸連身短裙現身,狀態大勇。(圖片來源:news.nate)
  • 看到記者就主動招手,心情相當好。(圖片來源:news.nate)
  • 擺出可愛甫士。(圖片來源:OSEN)
  • 擺出可愛甫士。(圖片來源:news.nate)
  • 目前,《三十九》已經完成拍攝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孫藝珍與玄彬目前可投入籌備3月婚禮事宜。(圖片來源:news.nate)
  • 現年40歲的女神孫藝珍早前劇照公開被網民嫌老態盡現,但她在記者會當天狀態很好,看起來一樣超美。(圖片來源:Dispatch)
  • 身材勻稱緊緻,保養得超好!(圖片來源:newsen)
  • 《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也是主演之一!(圖片來源:news.nate)
  • 韓劇《三十九》女主演之一金智賢(圖片來源:news.nate)
  • 女神孫藝珍與劇中情侶搭檔延宇振保持距離。(圖片來源:news.nate)
  • 韓劇《三十九》一眾主演(圖片來源:news.nate)


韓劇《三十九》完整劇情介紹

女神孫藝珍以《三十九》睽違2年再度回歸電視熒幕,《三十九》由《Run On》金相鎬導演與《男朋友》劉英雅編劇合作。以三位由高中結識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講述她們一起面對人生、愛情與失意,遇到難關彼此依靠,充滿深度又引發感動與共鳴的故事。韓劇《三十九》被稱作是韓版《三十而已》,三位擁有不同背景、人生遭遇的39歲現代女性,如何勇敢跨越年紀與人生難題,華麗轉身並成長?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韓劇《三十九》角色介紹

孫藝珍在劇中飾演39歲的江南皮膚科院長車美昭,有著慈祥的父親、寬容的母親、脾氣好的姐姐。是個溫暖時又非常酷,在富裕環境下長大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物。

田美都飾演39歲的演技老師鄭燦英,她夢想成為演員,然而路途並不順利,最終成為演技老師。非常毒舌,但是為人真誠,所以即便毒舌也並不讓人討厭。

金智賢飾演39歲的百貨店化妝品經理張珠熙。她的性格小心謹慎,至今還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在30歲的最後,是否能夠期待有好事情發生呢。


延宇振飾演39歲皮膚科醫生金善宇,擁有溫暖內心,雖然多情善感,但越看越有魅力。高中時期移民美國後選擇回流韓國,從車美昭身上感受到了奇妙的吸引力,決定走進她的世界。

李茂生飾演42歲娛樂公司社長金鎮石。性格沉穩、體貼,是車美昭的前輩,通過車美昭偶遇鄭燦英而一見鍾情。

李泰煥飾演35歲餐廳主廚兼社長朴賢俊,在親手開的小店認識了常客張珠熙和她的朋友們,和張珠熙的性格互補展開浪漫故事。

注意:以下分集劇情含劇透!!!!

韓劇《三十九》分集劇情介紹

《三十九》第一集 分集劇情

車美昭、鄭燦英、張珠熙3位新時代女性即將邁入40歲,她們個性大不同,處事作風同樣各有見解。車美昭任職於皮膚科醫美診所院長,在今年決定讓自己放一年的長假,她告訴兩個閨蜜她要去休假,卻跟接任自己職位的醫生金善宇越走越近,發展出熱戀關係。鄭燦英任職於演技教授講師,卻有著當演員的明星夢,但為了丈夫金鎮石而放棄這一切。張珠熙任職專櫃化妝品經理,個性小心翼翼,常常夾在美昭和燦英之間充當「和事佬」角色,一天她偶然認識在家附近開餐廳的主廚朴賢俊。

 


來源:IG@jtbcdramaNetflixnews.nateIG@koreadispatchjtbc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