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安娜2.0》本尊回歸IG後續發展更新!出獄後再被拘留!預告將推出紀錄片及出書!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24

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Anna Sorokin假扮成名媛,在紐約上流社會騙取巨額金錢的案件。雖然劇集已完結,但安娜的故事並未完結,她出獄後更重新活躍於Instagram,名氣大增的她坐擁超過56.6萬追蹤者,不時接受媒體訪問。近日卻被爆出她再被拘留,更染上新冠肺炎,一起來看看吧安娜2.0的後續故事吧!

↓ ↓ 點撃圖片查看Anna Sorokin本人照片↓ ↓


正如《創造安娜》中所展示的,她被指控利用自己的虛假身份從銀行、酒店、朋友和私人飛機公司盜竊,並試圖再偷走數百萬美元。安娜在在 2019 年的審判中被判有罪,三年半後(2021 年)因為表現良好而獲准假釋。 Netflix 買下《創造安娜》版權,而安娜從中收到了大約 320,000 美元,並用這筆錢支付她的律師費用和法院要求她償還的公司損失。

出獄後,安娜當然沒有閒著,她開始活躍於 Clubhouse(純語音聊天社交軟體),更提出了銷售 NFT 的想法,啟動了一個名為「Anna Delvey TV」的項目。可惜出獄 6 週後,安娜又再次被拘留。不過這次並不是因為盜竊罪,而是因為簽證逾期居留,有機會被驅逐到德國。據外媒報導她目前仍被紐約州北部的移民和海關執法局 (ICE) 拘留,期間更感染了新冠肺炎。

安娜早前更一口氣在IG Story上發長文,指控前閨蜜Rachel 才是想利用她賺錢,Rachel 不斷聯絡安娜的律師,要求安娜跟她一起寫書,從中獲利。同時Rachel 卻在各大媒體受訪時把自己包裝成受害者,要求大家不要「美化犯罪」,更不要向安娜提供這個「成名」的平台,非常矛盾。

(右為Rachel本人)

↓ ↓ 點撃圖片查看全文 ↓ ↓

 

安娜向《紐約時報》透露,未來還想繼續分享自己的故事。《創造安娜》主要以記者的觀點陳述故事,因此安娜也想以自己的觀點講述自己的故事。為此她將與洛杉磯的 Bunim Murray Productions 合作製作一部紀錄片,同時她也在寫一本關於她在監獄期間的書籍。看來不久後將會看到更多關於Anna Sorokin的消息呢。

 

來源︰IG@theannadelvey, insider.com, goodto.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