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新劇《柏青哥》3月上架AppleTV+!最新預告片段!海邊熱吻25歲女星金敏荷!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27

李敏鎬 新劇《柏青哥》將於3月25日於AppleTV+上架。繼上部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睽違2年回歸讓一眾粉絲期待不已!《柏青哥》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圍繞著由殖民時期到二戰後,一個四代韓國移民家庭,並以一段禁忌之戀為開端。

善慈(金敏荷、尹汝貞飾)生於貧困的家庭,戀上與犯罪組織掛鉤的富商高漢水 (李敏鎬 飾 ),兩人展開一段禁忌之戀。善慈未婚懷孕後發現高漢水在日本已有家室,雖然男方願意負責,甚至想在朝鮮共組家庭,但善慈拒絕當情婦。其後嫁給以撒 (盧相鉉 飾),移居日本。

AppleTV+公開最新劇照及預告片段,不少人都發現李敏鎬似乎「發福」,部分角度甚至能清楚看到雙下巴,有傳是要為戲增磅。李敏鎬接下這部作品似乎是有意擺脫以往作品「高帥富」的形象,尋求突破。從部分片場路透照中,李敏鎬更挑戰了灰白色頭髮造型,是出道以來都未嘗試過的大膽造型。

(圖片來源︰twitter@marxe410)

至於女主角善慈則由金敏荷(年輕時期)、尹汝貞(老年時期)飾演。25歲的金敏荷是童星出生,曾出演《主君的太陽》、《追擊者THE CHASER》等。在《柏青哥》預告中更與李敏鎬在海邊激吻,上演親密戲份,兩人的感情線令人相當好奇。

↓ ↓ 點撃圖片查看劇照 ↓ ↓


《柏青哥》由好萊塢團隊製作,於韓國、加拿大等地取境。故事內容橫跨韓國、日本與美國三地。劇集預計共8集,頭三集將於3月25日上線,其餘的集數將會逢星期五播出。


來源︰AppleTV+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