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室友求愛失敗殘忍殺害女大學生! 4個毛骨悚然真實故事!Netflix紀錄片《恐怖室友全記錄》!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27

獨居要自己承擔沉重的生活費用,為了減輕財政壓力,不少人都會找室友同住。近日Netflix新紀錄片《恐怖室友全記錄》上架,紀錄4宗真實「引狼入室」的恐怖經歷,更有人因此而喪命。當中寫實的片段令人不寒而栗,一起來看看吧!

《恐怖室友全記錄》共有5集,分別紀錄4宗真實故事。4個恐怖室友包括經營寄宿之家的老奶奶朵蘿西雅‧彭特、話少的室友凱西‧喬伊、運動員尤瑟夫‧卡特、「霸屋慣犯」傑米森‧巴赫曼。這些人表面上看起來跟常人無異,一開始都跟受害人和諧相處,令人放下心房,卻逐漸顯露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記錄片第2集講述大學生瑪麗貝拉莫斯選擇了話不多的凱西‧喬伊作為室友。對方聲稱自己在找工作,也沒什麼朋友。友善的瑪麗便邀請他參與她的家庭、朋友活動,讓他可以多出門社交。凱西‧喬伊也因此認識了她的大部分家人好友。

漸漸地事情便開始改變,凱西對這位開朗友善的女生心動了。女生拒絕了他,雖然看似表面和平,但怪異的事情卻不斷發生。年齡較大的凱西開始去整容,做了去皺等的項目,只為了令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可以奪取心上人的芳心,更開始出言威脅對方,令女生忍不住報警求助,卻慘被殺害。

瑪麗的妹妹及家人因為一段時間聯絡不上她,只好報警求助。因為凱西是最後見過她的人,且沒有可靠的行蹤證明,因此被警方列為嫌疑人之一,認為他跟瑪麗的失蹤有關。的確凱西大概是因為被女方拒絕而起殺意,但他不斷否認,警方也沒有證據,因此只能派人跟蹤。他使用圖書館電腦不斷搜索可疑的關鍵字,更在地圖中放大看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警方派人到該處搜索,最終發現瑪麗的遺體。


知人口面不知心,這4個真實故事令人毛骨悚然,若有興趣了解其餘內容,不妨觀看《恐怖室友全記錄》。


來源︰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