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事認識《少年法庭》51歲金憓秀!曾全裸演出!與「吸血鬼」母親斷絕關係!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10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開播不久便火速爆紅;震撼人心的情節與一眾演員的精湛演技都令人為之讚嘆。當中最突出的必定是由金憓秀扮演的法官。金憓秀51歲,獲得過無數演技獎項,亦曾是史上最年輕的青龍影后。然而,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她克服了許多難關,才能達到今天的成就。

《少年法庭》劇照


1. 曾經的跆拳道選手

小時候的金憓秀熱愛跆拳道,在1982年更成為韓國跆拳道示範隊的一員,向世界宣揚這項運動;她同時被選為代表,負責獻花給奧林匹克委員會時任主席Juan Antonio Samaranch。

2. 十五歲晉身娛樂圈

15歲那年,金憓秀為「雀巢美祿」拍攝廣告,開始踏足娛樂圈。她其後在電影《蔑視》中展現早熟演技,以少女娜英一角奪得第23屆百想藝術大賞女新人演技獎,奠定自己在娛樂圈的一席之位。金憓秀其後得到不少演出機會 在1986年更受邀參演韓國第一部MV《虛空》,成為韓國歌謠史重要里程碑的一部分。

 

3. 精通多國語言

金憓秀曾在成均館大學兼任教授,語文水平極高;她精通英文、中文、日文及西班牙文,實在令人甘拜下風。在《死神通告》、《摩登男孩》及《神偷大劫案》等海外影視作品中,我們都能見識到她的流利外語。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

  • 4. 斷絕母女關係 ︰ 金憓秀的母親常年負債,都是靠女兒用辛苦賺來的錢償還。多年來無數次向外借貸,更情緒勒索女兒幫忙還債,屢勸不聽。在2012年,金憓秀的母親再度捲入巨額債務,金憓秀用全部財產也無法償還卻依舊幫忙解決。其後金憓秀發聲明指兩人已斷絕母女關係,對方的債務跟她沒有任何關係。
  • 5. 唯一認愛男友︰ 韓國男演員柳海真是金憓秀曾唯一認愛男友,兩人交往3年多年,曾被媒體喻為「美女與野獸」。有傳因女方的媽媽極力反對,更絕食強逼兩人分手。這段感情最終也無矢而終。
  • 6. 曾全裸演出︰ 51歲的金憓秀除了擁有凍齡美貌,身高170的她身材絕佳。在電影《老千》曾全裸演出,震撼觀眾!她亦憑這部作品奪得第3度青龍獎影后。金憓秀對身材管理非常嚴格,擁有36E美乳的她曾打敗全智賢,獲得韓國「美胸皇后」稱號!
  • 7. GD權志龍都是粉絲︰  GD曾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表白金憓秀,承認對方是自己心中的女神。更為了跟她共演,而接下本來沒打算參與的工作。

 

 

來源︰Netflix, IG@hs_kim_95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