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科幻韓劇《還有明天》4月1日開播!人氣網漫改編!高顏值黑衣陰間使者集團!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25

Netflix韓劇一部接一部,4月科幻題材主題劇集《還有明天》即將上架,由 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主演, 故事由網絡漫畫改編,講述陰間使者集團在人間執行引渡亡者的任務,同時拯救想尋死、遭遇意外的人。劇情觸及生命、自殺等社會議題,共有 16 集。

年輕男子崔俊雄 (路雲 飾)遭遇事故,昏迷的期間成為半人半魂的存在,更遇上陰間使者︰危機管理組的「具戀」(金喜善 飾)。這群陰間使者就職於「走馬燈」公司,崔俊雄也加入成為菜鳥職員,一起執行任務。

↓ ↓ 點撃圖片查看劇照 ↓ ↓


「走馬燈」公司的陰間使者統一全黑西裝造型超帥氣,神還原漫畫的人物。金喜善更一改以往的氣質長髮形象,以醒目的粉色短髮示人,預告釋出後觀眾都大讚有驚喜。

這部作品同是時顛覆了以往大家對陰間使者的認知,《還有明天》中的陰間使者不只會引渡亡者前往陰間,亦會拯救人類,冠上了英雄般的身分角色。令人十分好奇劇情將如何發展!


《還有明天》將於4月1日上線。


來源︰YT@Netflix  ,program.imbc.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