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紙房子》6月上線最新預告公開!《魷魚遊戲》男二有份出演!演員陣容超鼎盛!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04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Money Heist)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成為Netflix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Netflix近日公佈了韓版《紙房子》的預告及劇照,將於6月24日上架;由著名導演金弘善執導拍攝,演員陣容亦相當鼎盛,令人非常期待!


《紙房子》講述 8個以城市作代號的罪犯,於首腦「教授」領導下搶劫馬德里鑄幣廠。除了緊張刺激的畫面,劇中亦暗示了資本制度帶來的壓逼,以及政府謀取利益的腐敗手段,情節發人深省。


韓版《紙房子》教授:劉智泰 飾

劇中的教授是一眾罪犯的領導,亦是搶劫案的策劃人。他個性乖僻,不愛與人交流,但擁有驚人才智和異常冷靜的頭腦,多次在危急關頭化險為夷。


韓版《紙房子》教授將由劉智泰出演。他年資豐富,憑電影《原罪犯》爆紅,精湛演技成為一時佳話。

劉智泰在《原罪犯》飾演沉穩偏執的犯人,角色形象與《紙房子》的教授不謀而合,相信這次能再為觀眾帶來驚喜!


韓版《紙房子》Berlin:朴海秀 飾

原劇的Berlin是個評價兩極的角色;他是教授的親生弟弟,個性專制自負,但出眾的魅力和言談還是讓他在人際關係上如魚得水。


Berlin一角將由近期大熱的朴海秀出演。他在人氣影集《魷魚遊戲》飾演主角童年好友尚佑,複雜奸險的計謀令人大為鼓譟。相信朴海秀這次在《紙房子》的演出會再次令觀眾對他又愛又恨。


韓版《紙房子》Tokyo:全鍾瑞 飾

Tokyo為劇中女主角,她性格剛烈,敢愛敢恨,經常因衝動闖禍,但率真的性格依然受同伴所愛。

韓版《紙房子》中,全鍾瑞將出演女主角Tokyo;她2018年憑電影《燃燒烈愛》出道,去年以電影《聲命線索》成為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演藝天賦有目共睹。觀眾們都很好奇全鍾瑞會如何詮釋Tokyo這個性格鮮明的角色。


韓版《紙房子》Denver:金智勳 飾

劇中Denver是個街頭混混,樣子兇惡,看起來難以接近。然而,他其實溫柔善良,非常重視家庭,後來更愛上人質Monica。


這個角色將由「雕刻系美男」金智勳出演。除了演技,他的俊俏五官和結實身材亦是賣點之一。他這次在《紙房子》的演出定能滿足觀眾眼球。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演員名單↓ ↓

  • 韓版《紙房子》Nairobi (張允珠 飾):Nairobi為偽鈔專家,是搶劫行動中重要一員。她曾育有一子,但入獄後與其失聯,為此悔疚不已。Nairobi性格開朗溫柔,是個以大局為重的人。
  • Nairobi一角將由韓國超模張允珠出演。現年40歲的她美貌依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 除了是一位模特,張允珠亦曾出演多部電影,令人非常期待她是次演出。
  • 韓版《紙房子》Monica (李主儐 飾):劇中Monica原是人質,受傷後一直受Denver照顧,後來日久生情,更加入搶劫團隊。
  • 韓版《紙房子》中,Monica一角將由演員李主儐出演。她曾是DSP媒體練習生,後來因Block B〈Yesterday〉MV人氣急升,其後亦參演了不少影視作品。
  • 李主儐樣貌標致,流露溫柔撫媚的魅力,簡直還原了原劇Monica的神髓!
  • 韓版《紙房子》Rio (朴柾佑 飾):Rio是團隊中最年輕的成員,與Tokyo是戀人關係,後來被警方逮捕並施以酷刑。
  • 這個角色將由朴柾佑出演;他曾參與多部影視作品,相信這次能為觀眾帶來眼前一亮的演出。
  • 這個角色將由朴柾佑出演;他曾參與多部影視作品,相信這次能為觀眾帶來眼前一亮的演出。
  • 韓版《紙房子》Moscow:李原種 飾
  • 韓版《紙房子》Oslo:李奎浩 飾
  • 韓版《紙房子》Helsinki:金志勳 飾
  • 其他演員一覽

 

 

來源:BH Entertainment, DAZED, Daum, ig@jiraishin99, ig@yoonjujang, ig@hellobeen, ig@jjung_woo_, 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