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2》豪門千金被爆曾當小三!前妻在IG隔空開火!當事人這樣回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0

Netflix真人騷《璀璨帝國》(Bling Empire)近期推出第二季,繼續記錄一眾亞洲富豪紙醉金迷的生活。除了令人嘩然的離地日常,節目亦經常出現互相揭秘的時刻,情節非常緊湊。早前宣布退出拍攝的「丹寧布王國千金」Cherie Chan就被踢爆曾為小三,在節目內外都引起不少迴響。


Cherie Chan出生丹寧豪門,坐擁二億美元資產,在上一季生日會更為每位賓客準備了一人一袋Hermès當禮品。其丈夫Jessey Lee為中國籍富二代,家族經營傢俬生意。


二人拍拖四年,育有一子一女,卻遲遲未成婚,令Cherie十分不安。在首季結尾,她主動向Jessey求婚,並得到答應。


然而,這個窩心的故事似乎另有內情。在第二季登場的Leah與Cherie和Jessey相識多年,她在節目上大爆Jessey原有一位名為Crystal的妻子,二人有兩個孩子,而Cherie則介入了他們的婚姻。


這些富豪一向見慣大場面,但這個消息都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他們後來根據Cherie大女Jadore的年齡作推測,懷疑Jessey未離婚已經和Cherie有關係,認為這就是二人一直未婚的原因。


一向與Cherie熟絡的Kane感到非常失望,不明白對方為何從未與自己坦白。他聯合眾人,打算在Anna的派對上與Cherie對質。幸好流行巨星Paula Abdul及時亮相,令場面不致尷尬。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 ↓

  • 後來,Cherie與Jessey希望專注家庭和事業,宣布退出節目,令該次待續的對質不了了之。
  • 節目播出後,網民很快找到Jessey前妻Crystal的IG
  • 她跟Cherie原是密友,IG有不少二人合照,亦曾公開稱對方為「好姊妹」。
  • 成為話題焦點的Crystal主動在以往一張合照下留言,表示對方是為了接近Jessey才接近自己。她甚至在留言中tag了Cherie和其粉絲專頁,直接開火。
  • 她的帳號亦保留了離婚前的照片,其中一張發布日期為2015年2月。
  • Crystal經常在IG帖文暗地抨擊Jessey,內容非常精彩。
  • 面對抨擊,Cherie亦沒有啞忍。她在本年二月接受雜誌訪問,稱二人在去年九月已正式結婚,而Jessey是在離婚後主動聯絡自己,從不存在偷情關係。
  • 在《璀璨帝國》第二季完成拍攝後,Cherie在IG上宣佈退出節目,並在帖文標註「#nothanks」及「#antibullying」,表示自己會盡力保護家人。
  • Cherie和Crystal兩者供詞不一,事件耐人尋味。Cherie仍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丈夫的合照,兩人的關係似乎並未收到事件影響。

 

 

來源:Netflix,ig@cherieofficialig@itsleahqinig@jesseyofficialig@crystalhoang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