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Cushion」!Physicians Formula首推調色氣墊粉底
發佈時間: 2017.05.12

韓國美妝界2017年的大熱產品相信非各款調色底霜莫屬,而這股熱潮亦令歐美的品牌開始跟隨,Physicians Formula便首次推出旗下第一款調色氣墊粉底,首推的話題性更熱爆IG﹗

Mineral Wear Talc-Free Cushion Corrector + Primer Duo SPF 20 (US $16.95)

這款調色氣墊粉底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一盒兩色,能夠同時修正兩種不同的膚色問題,比起韓國一般的單色調色氣墊粉底更有優勢。

圖︰musingsofamuse

圖︰musingsofamuse

此外,它的氣墊粉撲同樣是雙色雙面設計,讓大家可以分開兩種顏色使用,而且設有一個半圓形的手握位,令上妝時更容易控制。

粉紫色的配搭,一方面能利用互補色增加肌膚的血色感,另一方面亦可提亮偏黃的膚色,令到底妝更透白。

至於黃綠色的配搭就是遮蓋暗沉的黑眼圈及泛紅的皮膚部分,均勻整體膚色。

而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它的外型設計,如同迷你版的Cushion一樣,按上氣墊的質感更是十分逼真,別出心裁﹗

在早前推出的IG Event中,粉絲們只要透過留言及tag friends更有機會獲得同系列的氣墊Clutch Bag一個,宣傳手法一流~

不知大家喜歡這個歐美版調色氣墊粉底,還是韓國版的調色氣墊粉底呢?

 

圖片、資料來源︰physiciansformula@ig, physicianformula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