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丹佛」金智勳被封「雕刻美男」!IQ達150/體脂肪僅5%!短髮造型撞樣宋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08

Netflix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熱播,劇中飾演純情硬漢「丹佛」的金智勳,海外人氣急漲。其實,金智勳出道至今近20年,被韓媒封爲「雕刻美男」,演技顏值兼具卻不紅。這次憑《紙房子:韓國篇》終於走進大衆視線,不講不知,現實中的金智勳魅力更勝「丹佛」,高學歷背景IQ達150、曾是SM練習生、體脂肪只有5%〜7%,健美身材更是驚人!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劇中飾演純情猛漢「丹佛」的金智勳,憑帥氣外型和單純人設,以及與最美人質尹尾善(李主儐 飾)的感情線大受歡迎,成功打開海外知名度。現年41歲的金智勳,曾出演《鄰家花美男》等人氣韓劇,近年在《惡之花》變態殺人魔「白熙成」一角受到矚目。在《紙房子:韓國篇》以長捲髮造型飾演劫匪之一的「丹佛」,粗獷頹廢魅力迷倒觀衆!

劇中重頭戲不得不提的絕對是「丹佛」與「尾善」的大尺度火辣床戲,金智勳在訪問透露,得知有這場戲後,就非常在意裸露部分。原本體脂肪在11%〜12%左右,為了這場戲他刻意操肌,在家以門口的單槓練習,體脂肪控制在5%〜7%左右,毅力驚人。

↓ ↓金智勳體質僅5% 驚人身材公開↓ ↓

  • 金智勳在訪問透露,得知有這場戲後,就非常在意裸露部分。原本體脂肪在11%〜12%左右,為了這場戲他刻意操肌。
  • 他曾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透露自己堅持「168間歇性斷食法」維持理想身型。
  • 他曾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透露自己堅持「168間歇性斷食法」維持理想身型。
  • 原本體脂肪在11%〜12%左右,為了這場戲他刻意操肌,在家以門口的單槓練習,體脂肪控制在5%〜7%左右,毅力驚人。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劇中金智勳展現地道的「慶尚道方言」,作爲土生土長的首爾人,他為角色設定確實下了不少苦功。金智勳原本就留著長髮,導演建議他為「丹佛」角色保留長髮出演,而效果與原著角色大不同,令觀衆感到意外驚喜。

其實,金智勳在2002年以演員出道前,曾是SM娛樂的練習生,與東方神起允浩和JYJ金俊秀是同期。Super Junior成員利特曾在節目爆料指,公司曾有計劃打造高學歷的F4男團,當時盛傳以金智勳為隊長,可惜4人的唱功不過關,計劃才告吹。金智勳也笑指,當年沒有離開公司的話,他現在可能是Super Junior的成員之一。

有粉絲翻看他的短髮舊照片,發現短髮造型的金智勳,意外撞樣大勢新生代男演員宋江!他出演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發現戲外的他有著各種各樣的愛好,學英文、練唱歌、學吉他、練一字馬,沒有拍攝休息的日子,似乎比工作更忙碌充實,難怪劇迷都覺得戲外的金智勳更有魅力!

↓ ↓《紙房子:韓國篇》金智勳短髮撞樣宋江↓ ↓

  • 有粉絲翻看他的短髮舊照片,發現短髮造型的金智勳,意外撞樣大勢新生代男演員宋江!
  • 簡直是熟男版宋江!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金智勳除了有著超高顔值,高學歷背景更被韓國網民封爲「腦性男」,據知,他更是IQ達150的高材生。金智勳曾出演節目《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表示自己從小愛讀書,直到中學的成績都維持在前3名,後來考上亞洲大學心理系,大學4年期間獲頒全額獎學金,成為該屆的模範生代表,絕對是學霸一名。


來源:NetflixMBCNaverIG@jiraishin99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