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Staycation | 29歲Henry陳獻略展現反差魅力!曾以男團出道!開健身室與陳卓賢不歡而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28

ViuTV戀愛綜藝《戀愛Staycation》邀請四男四女同住在一間獨立屋中一齊生活約十天,看他們能否擦出愛火,題材和形式與日本著名真人騷《雙層公寓》十分相似。節目昨晚播出第三集,前排球港隊成員陳獻略(Henry)同擁有性感身材嘅KOL雀仔展開第一次約會。男嘉賓Henry有著「翻版張孝全」稱號,不僅外型搶眼,背景也絕不簡單!曾以男團出道的他,有傳去年開健身室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不歡而散。

 

《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身高1.81米的陳獻略(Henry)高大有型最為吸睛。作爲近年最吸人眼球的「排球男神」,相信很多人都覺得Henry相當面熟。不講不知,今年29歲的Henry早在 4 歲時便被星探發掘,拍攝了人生第一個電視廣告。

↓ ↓29歲Henry高大有型超吸睛↓ ↓

  • Henry平日穿搭方面以清爽、斯文風格為主。
  • 日常訓練穿著運動服看起來是陽光型男。
  • 換上斯文襯衫又充滿熟男魅力。

 

之後,更曾以男團R-ICE出道,隊友包括方皓玟日籍前夫安田慎吾,之後以陳獻之名在台灣發展。所以嚴格來說,Henry並非素人嘉賓,他亦曾參演過台劇《男神時代》、港產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等。節目第三集中,Henry同雀仔展開第一次約會,Henry親自到街市買菜下厨,展現與型男外型不相符的驚喜一面。

↓ ↓ 點圖放到 查看詳情 ↓ ↓

  • 節目第三集中,Henry同雀仔展開第一次約會,Henry選擇為對方親自下厨準備晚餐。
  • Henry親自到街市買菜下厨,展現與型男外型不相符的驚喜一面。
  • 喜歡烹飪的他,讓觀衆直呼「肯定是新好男人」。

 

Henry外型酷似張孝全,有健身習慣的他身型比例好,非常健碩養眼。私下的Henry除了是運動員,還投資開設健身室「Project i」。早前就有網民爆料,指Henry去年曾與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合作開健身室。

Ian去年7月曾透露與朋友合資7位數開設健身室。今年初,Ian突然宣布已辭去相關業務,於社交網寫:「素來相信與人合作,最值得珍重的便是每個人獨特的想法、心態和處事。我熱愛團隊中的不同聲音和意見,因為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心目中良好的團隊合作,應建基於互相尊重、坦誠相對。但礙於公司行政上,以及合作夥伴間的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以致失去信任基礎,本人已決定辭去與Project i有關的所有業務。」Ian與幾位拍檔不歡而散,而Henry就是Project i的投資者之一。

運動員生涯方面,Henry早在中七的時候,便加入南華男子排球隊,正式展開排球訓練。擔任二傳手效力南華7年,2017年更加盟泰國球會RSU VC,成為香港首位外流的職業排球運動員。


ViuTv戀愛綜藝《戀愛 Staycation》7月25日起星期一至五晚9點 30分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戀愛真人騷的話,不妨準時收看這套港版《雙層公寓》吧!

 

來源:ViuTVIG@CfWK27mvcobIG@iancycha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