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Staycation|24歲Kylie杞子爆喊獲關注!曾拍「熊仔頭」IG獲12萬粉絲!兼備甜美性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28

ViuTV全新話題性綜藝節目《戀愛Staycation》推出後隨即引起網民討論,各位參賽者身份瞬間被起底!8位單身男女同住長達兩星期 ,亦會有各自的單獨配對約會,令觀眾隔著螢幕都期待心動!節目播出了幾集,其中一位的參賽者Kylie鄭杞瑤備受關注,24歲的杞子兼備甜美性感,曾拍「熊仔頭」IG獲12萬粉絲!

Kylie早前更加於節目中因事爆喊,在眾人面前爆哭,獲得網民討論關注,不慎惹來大量負評!事源在新一集中,各位參加者於大屋一起唱歌娛樂,其中一位男參加者Henry結他伴奏,中途被Kylie插嘴要求轉歌惹怒,轉身離開。Kylie隨即眾目睽睽下突然爆哭自責,這幕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節目話題度十足,網民焦點亦放在8位參賽者名單。早前為大家起底《戀愛Staycation》8位男女參賽者身份,可謂雲集俊男美女,集齊港隊成員、空姐、網紅,位位來頭不少,今日就來看看Kylie鄭杞瑤、杞子的背景。

24歲的鄭杞瑤(Kylie)是一名模特兒,外貌斯文甜美兼備性感身材,更被封為「翻版袁嘉敏」。去年曾經參加 《Ace Talent 演藝模特兒大賽》,更奪得演藝亞軍及「 Face of Hong Kong 」模特兒冠軍,知名度大增,成為新一代網紅,現時Instagram已有超過12萬名追蹤者。

Kylie早前已經合作過「熊仔頭」拍攝「拍一日拖」Vlog,不斷對「藍仔頭」放電展開攻勢,雖然只是客串,已經引來很大迴響!而且鏡頭後的Kylie不只漂亮,更加擁有高學歷,讀大學時修讀犯罪心理學,畢業後任職行為治療師,幫助自閉症兒童。同時精通不同言!令人期待Kylie之後在《戀愛Staycation》的感情發展!

↓點擊更多Kylie靚相

 

來源:ViuTV、IG@ckykyli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