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演自閉症律師爆紅!出道24年/雙學位女學霸!現實竟是A0母胎單身!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8.01

Netflix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後好評不斷,收視率從首播0.9%到第八集上漲至15.8%,網上話題度不斷。要數全劇最矚目的,必定是由朴恩斌飾演女主角的禹英禑。朴恩斌作爲童星出道已經24年,絕對屬於大器晚成的女演員。朴恩斌累積超過50部韓劇作品,現實中更是一名雙學位學霸。不過,萬萬沒想到,現年29歲的朴恩斌竟然是A0母胎單身!一起來認識這位實力派演員吧!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登上Netflix多個地區的收視冠軍,其中飾演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卻有著IQ高達164的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憑着精湛的演技治癒觀眾。劇集僅播出8集,據韓媒報道,朴恩斌的新戲、代言已經接到手軟,身價水漲船高,晉升為近期的大勢女星。

1.朴恩斌6歲正式以童星身份出道

朴恩斌早於4歲的時候被相中擔任童裝模特兒。6歲以《白夜3.98》正式以童星身份出道,2012年出演《求婚大作戰》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現年29歲的她,至今已是擁有24年拍攝經驗的大前輩。


2.朴恩斌多次婉拒 高難度角色「禹英禑」

「禹英禑」一角讓朴恩斌爆紅,原來她曾因為沒有信心將禹英禑這個高難度角色詮釋到位,多次婉拒演出。不過,《非常律師禹英禑》導演看好有扎實演技的朴恩斌,為她苦等了足足一年,持續透過不同渠道邀請她出演,最終朴恩斌被誠意打動了,我們才看到可愛又活潑的「禹英禑」。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以精湛演技,完全詮釋自閉症律師一角,一口氣説出複雜超長台詞,令觀衆感到非常驚艷。


3.朴恩斌私下是女學霸 心理學系雙學位畢業

雖然,朴恩斌的童年幾乎沉浸在演藝圈,但她沒有荒廢自己的學業,大學考入西江大學心理學系,更以幾乎不缺席的情況下輔修新聞系,最終以雙學位順利畢業,絕對是女學霸。


4.朴恩斌現實竟是A0母胎單身

出道24年的朴恩斌幾乎零緋聞纏身,其實她曾經公開過自己是母胎單身,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朴恩斌表示:「我從5歲就沒休息過,更沒時間和別人交往。」雖然,朴恩斌認爲單身不丟臉,但卻坦言討厭被强調是「母胎」單身,真的非常可愛。

↓ ↓ 10件事認識《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 ↓

  • 5.古裝劇女主角御用童星。 出道至今,朴恩斌以童星身份參演過多部高收視韓劇,如,包括《明成皇后》、《善德女王》等,在劇中均飾演宋智孝、韓志旼、金荷娜等知名女演員的童星角色。
  • 直到去年,朴恩斌在《戀慕》中女扮男裝演世子,引起不少話題。
  • 6. 朴恩斌擁有稀有血型。 不講不知,朴恩斌的血型非常特別,她是A型Rh陰性,坊間稱之爲熊貓血的稀有血型。因此,朴恩斌平日拍攝都會特別小心,以免不注意受傷而連累工作人員。
  • 7. 朴恩斌是超罕見的「INFP調停者」。 朴恩斌的MBTI是超罕見的「INFP調停者」,性格溫柔,情感豐富,難怪天生適合當藝人。在演藝圈中Johnny Depp、韓星IU以及戴安娜王妃都屬於INFP這種人格。
  • 8. 朴恩斌10歲以首名平民的身份踏足北韓領土。 除此之外,朴恩斌曾於2002年擔任南北韓的和平儀式的表演者,年僅10歲的她以首名平民的身份踏足北韓領土。
  • 9. 朴恩斌在《魔女2》展現超大反差形象。 因爲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的精彩演出,令不少人對她的其他代表作品感興趣。她在電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飾演慶熙一角。
  • 在電影中,慶熙為了生存會不惜口出惡言,狂駡髒話之餘,還有不少打鬥動作場面。不少觀衆都對朴恩斌展現的超大反差形象感到驚喜。
  • 2005年,朴恩斌因Samsung廣告一炮而紅,清秀美貌成功吸引觀衆視線。
  • 10.為戲學習小提琴。 2020年,朴恩斌為出演《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特意學習小提琴,姿態看起來非常專業,當時不少觀衆以爲她本來就有演奏級水準。
  • 私下的朴恩斌也會演奏鋼琴,多才多藝。
  • 2021年,朴恩斌在《戀慕》中女扮男裝演世子,引起不少話題。
  • 在電影中,慶熙為了生存會不惜口出惡言,狂駡髒話之餘,還有不少打鬥動作場面。不少觀衆都對朴恩斌展現的超大反差形象感到驚喜。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NetflixIG@eunbining0904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