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Staycation |第二季呢位男參加者係公認「中央暖爐」?芝芝與Sunny約會狂被吐槽「拉低智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8.09

《戀愛Staycation》第二季開播,本季同樣請來4男4女進行配對,並進行單獨約會,參加者之間擦出不少火花。第10集眾人來到海洋公園約會,通過抽籤決定約會對象並分成4組︰HeiHei 與Cyrus 、Jacky與洛妍、 芝芝與Sunny、Catrina與Thomas 。

上一季Stan一開始被女參加者選為最不討好對象,卻在尾聲挽回好感度,成為網民最愛。而本季則是Sunny被女參加者指最沒好感,事緣眾人為12月31日生日的Catrina慶生,而Sunny更為她自掏腰包買蛋糕。當下卻不斷向壽星強調蛋糕由他單獨購買,大呼「好貴」,更開玩笑叫她「還錢」,令Catrina不知如何反應,氣氛尷尬。


男參加者私下聊天時,Sunny不斷稱自己「未放得開」,跟女生們聊天也未完全打開心屝,當中曾跟他單獨約會的芝芝會較為好相處。不過這兩人的約會卻因為大量使用疊字,以及跟小朋友說話般的相處模式,被大批網友吐槽「拉低晒成個show所有人嘅智商」、「睇到好辛苦」、「起雞皮呀救命」。芝芝每集都落淚也令不少人吐槽,不過兩人性格上能互補,連主持都看好有機會配對成功。

(點撃放大圖片)

另一方面,Cyrus被眾女參加者形容為「中央暖爐」,不過曾跟他約會的Hei Hei 卻幫他辯解。指雖然他對大家都很好,但感覺是會能分辨到對女朋友及其他人的好。感覺兩人仍有發展空間。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影片截圖↓ ↓




來源︰ViuTV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