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Staycation | HeiHei傾心Cyrus慘被派「好人卡」?網民分析「衰」三件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8.11

ViuTV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第二季上星期五開播,由全新4男4女成員登場,雖然不少觀眾指第2季的男女比較失色,但仍無礙節目的話題度。昨晚(10/8)播出的第13集中,繼續由女生邀約男生的環節,彭泳熙(HeiHei)選擇與Cyrus約會慘被派「好人卡」?作爲第二季人氣最高的女參加者HeiHei,其實她是人氣電競主播,粉紅色頭髮及率直性格而惹起關注。

 

HeiHei傾心Cyrus慘被派「好人卡」

《戀愛Staycation》第二季來到第13集, HeiHei選擇與Cyrus再續前緣,二人進行單獨約會。不難看出,HeiHei對Cyrus很有好感,期待兩人有發展空間。主持人笑言她口不對心,全程嘴角難掩笑容。不過,被眾女參加者形容為「中央暖爐」的Cyrus就坦言「冇Feel」,感覺對方只是朋友。

↓ 點圖放大 查看更多 ↓↓

 

網民分析「衰」3件事:沒有神秘感

被不少男嘉賓看作頭號配對對象的HeiHei,爲何慘被派「好人卡」?有網民指,HeiHei性格直爽,衰在將所有情緒擺上面,「喜歡」或是「討厭」都被一眼看透,交往過程缺少緊張拉扯,沒有半點神秘感。

 

網民分析「衰」3件事:拒絕一味付出

在約會安排上,HeiHei似乎無原則地迎合對方喜好,爲何當女生爲心儀對象付出了很多真誠,卻沒有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嘗試去感動對方,這是正確的行爲,但是需要把握好互動的平衡,因爲沒有交換,你的付出就一文不值。

 

網民分析「衰」3件事:過早讚揚對方

此外,過早讚揚對方也有機會容易被派「好人卡」!節目中,Cyrus被眾女參加者形容為「中央暖爐」,唯獨曾跟他約會的Hei Hei多次主動幫他辯解。指他對大家都很好,又稱讚他懂得欣賞別人付出。

22歲彭泳熙被譽為「電競周慧敏」

22歲的彭泳熙(HeiHei)是一名電競主播,網名叫「月巴女子」,身高只有156cm身形嬌小其IG目前坐擁2.9萬粉絲,比起節目開播前的1.7萬,人氣大增!

曾被譽為「電競周慧敏」的彭泳熙(HeiHei),自小鍾意打機,中學畢業後更加入了女子職業隊。HeiHei不時在社交網直播打機片段,還會Cosplay大曬32E嬌人身形,,造型可愛性感。

 

來源:ViuTV、IG@pangwhei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