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捧親子時裝
5月有母親節,6月又是父親節,這兩個月的親子活動特別多。恰恰在近月的時裝界,也有很多老外品牌相繼推出親子時裝,為甜蜜的親子關係在暗中串針引線。當你走在街頭,留心一下,不難發現本地時裝品牌也在一窩蜂地湧進親子時裝市場分一杯羹。看來,Karl Lagerfeld所預言的「親子服勢力」已經來臨。
全球親子時裝熱 近年,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也開始加入親子服系列,名師們為爸爸媽媽與囝囝囡囡從頭襯到落腳。而對這一代的父母來說,幾千元才一件的童裝似乎是物超所值,皆因這個時代的親子裝實在太可愛了。不信?快看看Prada,Dior等的親子名牌精選吧!
嚴選4大溫情親子裝 除了名牌童裝,香港還有很多家庭式時裝店,以下這些都是價錢中等的選擇。你跟孩子們可逛逛看,讓下一次的family day過得更溫馨特別!
最潮名人親子照曝光 跟孩子們打扮成孖公仔,當然要照一些可愛的相片作紀念!這裡就有一些溫馨的親子時刻可作參照,而你配好了一家人會穿的親子裝後,都要記得準備好相機呢!
mo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