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精選

05急救乾燥肌!精選9款即時補濕產品

隨著季節轉換,身邊不少朋友都面對著脫皮、乾燥、肌膚缺水、敏感等問題。莫說要妝容持久貼服,有時候就連上妝都有困難。面對轉季天氣,保濕及補水產品絕對是大家必備的救星! 來提前認識以下9款在本地也能輕易買到的即時保濕、補水產品,為乾燥肌膚急救,隨時keep住靚樣!
來自日本的STEAMCREAM最近推出了季節限定的柚子X暖薑蒸氣乳霜,使用日本國產天然柚子油與生薑萃取物,具超強防禦及保濕功能。而透過蒸汽製法而成的STEAMCREAM就是以吸收速度快及其鎖水保濕力而聞名,絕對是急救乾燥肌的好幫手!
濕度低時眼周特別容易現乾紋,乾紋一出就易顯老。RMK新推出的保濕啫喱棒專為眼周肌膚而設,精華油成分形成滋潤膜層,防止角質層水分蒸發,保持眼周肌膚飽滿凝潤。直接轉出護膚棒塗抹於乾燥部位,再以手指輕拍塗開,即能為眼周肌膚注入源源滋潤。
今年Belif將其皇牌炸彈面霜變身成睡眠面膜,補濕力有增無減,在社交網站上看到不少韓國女生都大推!面膜同時具備補濕、舒緩及抗氧化三大護膚功效,每晚緊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令肌膚整晚都擁有源源不絕的水分。翌日起床,肌膚即時有水潤飽滿感!
Fresh玫瑰系列的即時保濕效果理想,當中的深層保濕柔膚水更令人一試愛上!柔膚水注入純正天然玫瑰花瓣,在皮膚上形成一道滋養保護層,幫助肌膚吸收並鎖住水分,並提供長時間保濕滋潤,肌膚飽滿度即時up!
上學上班時出現缺水、脫妝浮粉現象,想偷偷地極速補濕?用蘊含高效補濕「Green Mineral Water 綠蔬冷萃礦物水」的礦物補濕噴霧,形成補濕膜,瞬間為肌膚注滿大量水分!其超細緻水霧噴泵,有效將補濕配方均勻帶到皮膚,迅速達至補濕功能。
這款乳霜可算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即使已經推出12年,但每逢冬天都總有門市賣斷貨。特效保濕乳霜經極地測試驗證,就算於極度乾燥的天氣環境之下亦能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要一整天持續保濕零難度,最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為甚麼被稱為「爆水珠珠精華」?全因這款精華中滿載粒粒補濕能量水珠,一觸即釋放水分及抗氧分子,可即時為肌膚提升179%水份,72小時長效補濕,就連空姐都推介!除了超強補濕力,同時更有助提昇肌膚抗氧力,抵禦外界侵害。其觸感清新冰涼,即時解救「沙漠肌」!
這款面霜在「日本LIPS人氣面霜排行榜」中佔據第4位,備受日本女生喜愛!皇牌「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更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感覺柔滑富彈性。而其性價比亦相當不俗,可以入手定「看門口」。
CLARINS SOS 急救面膜系列中,這款藍色包裝的保濕面膜最適合早上或睡前花10分鐘為皮膚急救! 啫喱霜狀面膜可在10分鐘內為肌膚打造最理想的水分平衡,提供針對性即時修護及密集保濕,是解救乾燥肌膚的保濕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