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女遊!旅遊省時美妝護膚Tips  Editor/ Erika    Design/ Yuna
又到年尾清假高峰期,不少人都趁機外遊,愛美的女生們一定為要帶一大堆保養品和化妝品出國而煩惱。今期編輯就跟大家分享旅遊護膚化妝小貼士,為化妝包減磅,又可以keep 靚靚肌膚,自然可以更盡情遊遍天下。 護膚篇 化妝篇 衣著生活篇
Travel Beauty – 護膚篇
出外旅遊時,往往因機上乾燥環境,以及目的地的氣候溫差等等原因,使肌膚變得特別乾燥及脆弱。除了必備的防曬,隨身的護膚品最好以補濕為主,可以減輕肌膚泛油或因乾燥而敏感的機會。 
另一方面,攜帶專為旅遊人士而設的travel size 護膚品是常識,但不要隨便使用平日未曾用過的護膚品sample,或於旅遊途中購買護膚品所送的tester。因為肌膚因氣候轉變而變得比平日敏感,貿然轉用護膚品反而會令敏感機會大增。 護膚篇 化妝篇 衣著生活篇 RMK  UV Face Protector 50 Paul & Joe  防曬保濕身體乳霜 SAMPAR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Avène  高效鎖水保濕精華 CNP Laboratory 速效舒緩S.O.S面膜 RMK  UV Face Protector 50 Paul & Joe  防曬保濕身體乳霜 SAMPAR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Avène  高效鎖水保濕精華 CNP Laboratory 速效舒緩S.O.S面膜 旅行護膚秘笈 讓你keep住上鏡 空姐教路!機艙護膚秘笈大公開 4個旅行時必備防曬知識
Travel Beauty – 化妝篇
旅遊時大家都不忘拍下照片留念,但妝容緊記愈簡單愈好,同時著重防水防油,令妝容不易暈染。此外不少人在外旅遊都會爭取時間遊玩,早上難免疲態盡現,甚至要帶太陽眼鏡掩飾倦容。這時候就要留意一些上妝技巧,輕鬆上妝。
除此之外,要減少隨身化妝品數目,不妨挑選一些可以一物多用的妝物,例如胭脂唇膏液、兩用粉餅等等,全力為化妝袋減磅。 護膚篇 化妝篇 衣著生活篇 THE BODY SHOP 兩用眼線及眉毛膏 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VISÉE 超小顏粉底 LANCOME纖顏塑形彩妝盤IDÉAL SCULPT benefit有色潤唇膏 THE BODY SHOP 兩用眼線及眉毛膏 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VISÉE 超小顏粉底 LANCOME纖顏塑形彩妝盤IDÉAL SCULPT benefit有色潤唇膏 熬夜後輕鬆上妝的小秘技 5個Tips教你保持完美海灘妝 戴太陽眼鏡應該怎樣化妝?
Travel Beauty – 衣著生活篇
你時常為帶多少件衣服出門煩惱嗎?太多衣服又怕塞不下、帶得太少又怕不足夠替換。其實可以以一件或兩件單品作重覆穿搭,若怕麻煩,一條連身裙絕對是方便又不易出事的選擇。
出門在外,有時也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每天早上本來要趕著梳洗、化妝已經很花時間,再加上那把凌亂頭髮,真是令人煩惱,若果忘了帶隱形眼鏡藥水,真是令人抓狂!記得要保持冷靜,沉著應對,因為辦法總比困難多! 護膚篇 化妝篇 衣著生活篇 L'Oréal Professionnel 輕羽無感柔軟造型泡沫 LUSH免沖洗爽髮粉 KMS California De-Frizz Oil AVEDA水漾滋潤頭髮精華 Shiseido Professional 質感造型霧粉  L'Oréal Professionnel 輕羽無感柔軟造型泡沫 LUSH免沖洗爽髮粉 KMS California De-Frizz Oil AVEDA水漾滋潤頭髮精華 Shiseido Professional 質感造型霧粉 即check 快速對付糟糕髮型tips! 緊急製作隱形眼鏡藥水大法 旅遊記者推介冬之旅遊禦寒裝備 - 衣物篇 旅遊穿搭時尚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