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皮膚「好醜命生成」,後天努力絕對可以造就動人肌膚。 快快趁寒冷乾燥的冬天未來到前,為肌膚作密集式進補,一星期重拾光彩。記得,努力的女人最美麗。
 
 
要令皮膚經常處於容易吸收的狀態,首先要把肌膚內的角質和污垢趕走,將肌膚底子打好,迎接之後一連串的修護工作。
蘊含天然的去角質微晶粒子,平滑肌膚表面。有效去除老化角質。配合皇牌成分大豆蛋白,滋潤肌膚,即時重拾幼滑觸感。
 
 
 
最適合「吃不消」或追求健康的人士,助你排除毒素,同時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達至由內而外的全面修護。
 
 
排清身體毒素 由內散發您的美
除了要替肌膚深層清潔,身體也需要大掃除。把毒素排出體外,既可改善體質,又可令保養肌膚的工作事半功倍。
 
 
排淨身體內外廢物後,是時候進行美白,令肌膚水嫩之餘,又有亮白效果。想加強效果,不妨敷個美白面膜,將黑色素打散,提升淨白力量!
 
透過嶄新「智能導入」系統,即時導入大量美白活性精華,集中注入美白保濕力量,為肌膚進行急救,快速改善暗啞膚色!
 
 
今天抽點時間做運動吧!適當的運動除了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更可增加皮膚的彈性,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光澤。
 
 
同步調理體內細胞
打造活力美肌
經過三日的護理,不妨飲杯熱蜜糖,滋潤一下身心。更多
想再進一步調理身體的話,可以試試煲
一些美顏湯水,滿足口腹之慾。更多
針對性修護
為肌膚作最後衝刺


經過連日來的調理,肌膚已經水嫩亮白,接下來應作出針對性修護,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合適急救品,擊退幼紋或改善肌膚鬆弛等問題,令肌膚重拾年輕感… 更多
SK II 全效活能 3D 面膜
HK$820

此緊膚面膜分成兩片,各含不同精華,可減少上半臉的細紋,同時使下半臉肌膚緊緻,是適合各型皮膚使用的抗老化護理面膜。

更多抗衰老產品
 
 
排清身體毒素 由內散發您的美
整個療程已經完成,經過連日來的修復調理,是時候讓肌膚休息一天。此時肌膚已成功變得完美無瑕,令人艷羨了。
記得保養肌膚是持之以恆,建議每一至兩星期來一次連續七天的護理,令肌膚時刻擁有好氣息。
 
楊謹華 護膚獨門秘訣
經常面對鎂光燈的明星,又如何護理肌膚?原來亦離不開「勤力」兩字,讓楊謹華與您分享她的美肌心得。
更多
小貼士
一些基本護理如保濕應每天如常進行,為肌膚提供足夠水份,打好護膚基礎。
多吃含有鐵質及多種維他命 B 和 C 的食物,也可幫助美肌。
別忘記防曬!肌膚在更新過程中會較為脆弱,緊記每天外出時一定要做足防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