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秀髮不求人
DIY打造令人艷羨的頭髮﹗
 
2 .
保養秀髮要從根本入手,
時刻緊記以下護理小貼士,要擁有美麗
秀髮不再是難事。
想擁有順滑如絲的秀髮,先要了解天氣轉變對頭皮的影響,並時刻留意頭皮狀況,細心打理。 更多>>
頭髮被太陽曬傷了可以怎麼辦?到 Salon 做 Treatment 未必是唯一方法,在家中也一樣可以來個 DIY。 更多>>
於日常生活中也要培養良好的習慣,好好打理頭髮,便可輕鬆擁有一頭亮麗秀髮。 更多>>
擁有一把亮麗頭髮後,自然想為髮型添新意,不妨試試 DIY 換髮術,只需 10 分鐘,即可迅速換上新形象。 更多>>
Q1. 您的頭髮看上去:
乾旱,髮尾較多開叉
柔順,有光澤~
髮質較油
髮根容易出油,髮尾比較乾旱
下一題   
3 .
U Beauty 的美髮學堂現正招生,
各位美女快快準備,為秀髮上一課!
4 .
洗髮小貼士
洗髮水溫以 37~42℃ 為宜,不宜過冷或過熱,以免頭皮受到刺激。
塗洗髮水時,要先徹底搓揉至起泡,並由髮尾開始清洗頭髮,減低頭皮直接受洗髮品傷害的機會。
洗髮時,若發現泡沫立即消失,代表頭髮上有油分殘留,要進行第二次洗髮;相反洗髮時能產生豐盈泡沫,即表示頭皮和頭髮都已徹底清潔,沒有污垢了。
5 .
美麗秀髮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擁有,以下令頭髮變得柔順貼服的 Must have items,可以幫到您:
 
含消炎成分,有效預防頭皮乾燥問題,
保持頭部肌膚健康,用後髮絲柔順不打結。
 
含豐富透明質酸,深層護理秀髮,能全面更生髮絲的同時,亦為頭皮補充水分,頭皮變得更柔軟,倍添生命力。
 
含營養豐富及具修護功效的杏籽油,及維他命 B3、B5 和 B6 的混合物取代矽氧烷(Silicones), 溫和而高效地滋潤經漂染過的秀髮,並提供抗氧化保護,使秀髮輕盈貼服、色澤亮麗。
 
有效鎖緊顏色粒子,使新髮色亮麗持久,同時保護秀髮免受濕度、陽光、風筒熱風及洗頭水等天然及人為因素影響而導致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