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避免、預防和舒緩各種痛症
做女人一定要「痛」?只要妳願意花些時間好好照顧自己,要和痛楚 Say Goodbye 並非難事。
婦科疾病令不少女性聞風色變。現時流行的抹片檢查又能否百分之百檢出子宮頸癌?馬上為你解開子宮頸癌5大迷思。更多
女性在特別日子感到不適是常有的事。為什麼我會這麼煩躁?常吃止痛藥會有副作用嗎?U Beauty 為妳逐一探討。更多
 
張可頤說「女人最痛」便是要穿高跟鞋。尋找合適高跟鞋的旅程就像尋找初戀一樣,需要勇氣、耐性和眼光。更多
 
黎小慧醫師
位元堂註冊中醫師
身體不適,當然需要聽聽醫生
    專家的意見。註冊中醫師教你
        內外調養,病痛自然遠離妳。
舒緩痛症小貼士
每個月特別的幾日,千萬不
要喝冷飲。少吃辛辣刺激的
食物和多吸收維他命礦物質,
對改善經痛有幫助。
鈣質和葡萄糖也是良好的止痛劑;適當攝取能預防抽筋和肌肉緊張,還能減輕關節炎帶來的疼痛。
 
肌肉酸痛和偏頭痛往往源
於生活壓力和睡眠不足,
充足的休息和開朗心境對
長遠健康十分重要。
 
 
不少女性都作息不定時、運動量不足,以致周身 病痛。每天花些時間按 摩手部穴位,簡單而且 無副作用,還能幫助預 防和減輕疼痛症狀。
編輯嚴選推介
對自己好一點,呵護身心靈的Must Have產品:
隨手的清潔消毒產品是愛乾淨女生的必備品,天然的殺菌劑,不會刺激皮膚又可消毒殺菌。噴霧蘊含蘆薈和豐富的維他命 ,全面潔淨雙手之餘,亦可軟化及滋潤手部肌膚。
 
 
含礦物質、維他命及豐富的亞麻油酸,具平衡荷爾蒙、抗過敏等功效,可改善月經的問題或經前症候群。對老化、乾性及粗糙、敏感皮膚等都有特別療效。
剛剛生產的媽媽是非常辛勞的,因此更需要一些健康天然的產品去呵護她們的身心靈。Erbaviva 的有機產護理套裝專門針對婦女產後需要而設,十分體貼。
 
 
睡眠對健康很重要。噴霧採用了特有的壓縮科技,能確保活性天然香味保存於枕頭或床單上,當身體翻動時便會輕輕釋放甘菊香味,有助平衡及穩定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