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篇
林林種種的化妝工具怎樣用? 不同工具各自有甚麼好處? 先來了解一下不同工具的上妝技巧。更多
底妝產品選擇
用粉餅好還是粉底液好?要打造零毛孔效果,快來了解不同粉底如何助你完成完美底妝。更多
打底 上粉 遮瑕 三步曲
底妝步驟 Step by Step,多效能粉底包含保濕滋潤功能,配合打底霜及遮瑕膏一同使用,才能塑造出完美肌膚。更多
 
 
選購底妝精明小貼士
在專櫃的燈光下試用產品,效果一定漂亮。為了試出真實效果,建議到自然光源環境下觀察。
試用底妝產品時一般會塗在手背或面頰上。較佳做法是在臉頸交界處試用,沒有明顯色差的,便是適合你的粉底顏色。
若只能在手背上試用產品,可選擇比手背顏色稍深一點的色號,因為臉頰的膚色一般比手背深。也可隨身帶個小鏡子,試用時把塗了粉底的手背靠在臉頰旁照照鏡子,對比顏色。
買錯顏色怎麼辦?深色粉底可塗在臉頰兩旁做陰影,能塑做小顏效果;淺色的掃在額頭、鼻樑及下巴上,可增加臉部立體感。
 
 
編輯嚴選底妝產品
             
     
 
 
 
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