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包包面 重現 V 形小顏
要 Keep Fit 不外乎做運動、節食,但是多努力卻總難以擊退面 上的 Baby Fat。要回復尖尖瓜子面也並非毫無辦法,今期讓我們多方面解構瘦面秘訣,務求讓你重現迷人 V 形瓜子面。
瘦面行動  Ready Go
要瘦面就要對症下藥,揪出包包面元兇,尋找對應解決方法,送走惱人 Pizza 面。
即使做運動和節食,對包包面依然無補於事?
你是否被包包面問題纏繞良久?
面形時肥時瘦?
平常疏於護膚,經常買了護膚品卻沒有持之以恆使用?
經常外出用膳?
 
長期與包包面為伴但又懶於護理?可考慮注射 Botox 瘦面,快見效之餘又可維持一段時間。不過決定進行注射以前,妳亦應多了解清楚 Botox 瘦面的利弊,做個精明又美麗的女人。
經常外出用膳的妳,可能因攝取太多鹽份引致水腫,透過飲食調理,可有效改善面部浮腫情況,日子有功,自然回復靚靚瓜子面。
要最快捷又明顯地改善包包面,靠化妝修飾是最有效的辦法,配合胭脂的掃法和陰影的運用,面形可以更符合黃金比例,令妳重現美麗輪廓!
妳的包包面是因為面部皮膚不夠緊緻,只要每日抽 10 分鐘做個瘦面按摩操,就能夠與包包面 Say Goodbye!
 
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瘦面方法?不妨試試以下產品:
ZINO
輪廓緊緻瘦面精華

HK$ 198
含 Centella Asiatica、玫瑰精油及其他天然香薰精華油,能極速滲入面部肌膚,消除浮腫及收緊雙下巴,令輪廓明顯緊緻,減淡幼紋乾紋。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

HK$ 250
三重輪廓塑形科技 — 去脂、排水、緊緻,特別針對面部囤積脂肪的位置,配合獨特的法式纖顏按摩手法,短短三分鐘,即能提升面龐,重拾青春小顔。
Soigne
瘦面忌廉幼滑面膜

HK$ 590
質感仿如鮮忌廉般幼滑的面膜,能令肌膚表面嫩滑細緻,同時又為肌膚提供所需營養,令面部肌膚變得緊緻和富有自然光澤。
The Body Shop
活膚再生緊緻面膜

HK$ 279
面膜的滋潤度高,可令肌膚柔軟並散發健康光采。定期使用,可明顯令肌膚更緊緻,回復完美輪廓。
你有沒有包包面的煩惱?又用甚麼方法解決?一起到論壇分享你的瘦面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