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產品適合我
乾燥敏感之選
Miko
20歲
戶外推銷員
膚質:混合性
  我是一名戶外推銷員,經常在室外工作,又曬又大塵,臉頰比較乾,鼻翼經常泛紅,暗瘡問題亦愈來愈嚴重。
推薦產品:
經常在戶外工作,首要做好潔膚和防曬,適宜選用溫和抗敏的產品,改善泛紅的問題。向你推介「抗敏救星」日本 No. 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el 。
建議組合:
 
控油打底必備
Melody
27歲
客戶服務員
膚質:油性
  最近天氣又熱又濕,皮膚不停出油,平日上班都需要化妝,但未到中午已開始溶妝,試過很多防曬產品總覺得又悶熱又油膩,T 字位出油特別嚴重。過了 25 歲,覺得皮膚比以前差了。
推薦產品:
肌膚出油很多事時因為水分不足,因此可選擇具補濕功效而質地清爽的防曬,然後再用能有效控油的妝前乳霜。Sofina 的防曬產品質地透薄無負擔,加上新推出的 Long Last 底妝系列,要妝容持久不再是難事。
建議組合:
 
專業人士救星
Yvonne
38歲
高級行政人員
膚質: 乾性
  我工作很忙,壓力又大,經常需要四出工幹,睡眠時間少,皮膚變得很乾燥,眼週的乾紋和法令紋也愈來愈明顯,最近皮膚更乾到脫皮,粉底也上不了。
推薦產品:
肌膚和身體均在透支的狀態下,可選用一些高效保濕的精華素,補充肌膚失去的水分和營養。預算較高的話,不妨選用標榜成分天然的 (Malin+Goetz),為肌膚打打氣。
建議組合:
 
精明主婦必選
阿Cat
40歲+
家庭主婦
膚質:混合性
  別人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作為一位家庭主婦,能放在扮靚的時間和金錢真的不多,我真的不懂怎樣選用護膚產品,更不要說換季的保養了。
推薦產品:
Olay 的多元修護霜必定是「平價懶人之選」,產品標榜能「一次對抗肌膚 7 大歲月問題」,是轉季時份的最佳選擇。
建議組合:
小測試
用 "泡沫很豐富" 的潔面乳洗臉後,我會感到:
• 皮膚繃緊  • 舒服又光滑
• 局部乾燥 / 痕癢  • 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