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全攻略 解構  BOTOX  透明質酸
多得醫學美容的普及,今時今日, 人人都可以駐顔有術,
讓愛美的女性多了一個快捷顯著的方法,

醜小鴨立即變天鵝。
  專訪皮膚科醫生
破解注射 BOTOX 及透明質酸謠傳
香港整容風氣日盛,網路上許多女生都在熱烈討論「瘦面針」、「隆鼻針」; 面對似是而非的謠傳,相不相信好?
U Beauty 爲你專訪皮膚專家 - 林思允醫生,一一破解注射 BOTOX、透明質酸的網上謠傳! (更多…)
 
  • A 透明質酸注射
  • B 注射
  • C 果酸換膚
 
帶你從根本出發,由淺入深,認識 BOTOX 及透明質酸,要變美不再是難事。
BOTOX 瘦面去皺
大解構
受包包面、粗小腿、表情紋等困擾的女士,都希望一打BOTOX就解決問題。認識BOTOX的美容功效和副作用,解構BOTOX肉毒桿菌真面目。更多 >>
透明質酸隆胸
受歐洲女士歡迎
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驕人身材又不希望動手術隆胸,現在就有這個機會了﹗瑞典引入一種名爲 Macrolane 的技術到歐洲,正大受當地女士歡迎。更多 >>
黃金比例
塑造完美女神
人人都想做美女,要做完美女神,不少得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古希臘人認爲「黃金比例」是蘊藏著美學價值的數位。從五官到身形,立即解開完美女神的神秘密碼!更多 >>
想一試醫學美容的威力,但又怕打針?
不妨試一試結合醫學技術的美容産品
肌膚粗糙暗啞、
毛孔粗大?
肌膚粗糙暗啞,很可能是因爲角質積聚。Kiehl's 換膚霜採用生物換膚原理,促進老化角質層自然脫落,持續使用可收細毛孔,讓肌膚更幼嫩。
皮膚水分不足,
經常面泛油光?
透明質酸除了應用於整形手術上,它更具有很強的保濕力。 JuJu Cosmetics 的保濕美容液含有高濃度透明質酸,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濕薄膜,讓皮膚時時充滿水分。
 
 
 
 
 
光療後皮膚變得
特別脆弱!
Perfective Ceuticals 的高效濃縮抗皺精華能導入皮膚底層,有效修護受損細胞,並減低皺紋的形成,最適合接受光療換膚術後需要等別護理的肌膚。
幹紋、細紋越來
越明顯了!
要有效對抗歲用痕迹,可使用高濃度的抗皺成分,Cellbone 抗皺精華含高濃度的勝肽元素,能快速及顯著地減去皺紋。
更多醫學美容相關産品:
醫學美容  |   水楊酸  |   透明質酸  |   果酸
更多醫學美容資訊
醫生博客推介
張傑醫生,皮膚護理中心醫務總監,喜歡寫Blog,跟大家分享皮膚護理及真正醫學美容的資訊,照顧愛美人士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