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wop  限量海盜彩妝
發佈時間: 2011.05.24

化妝品牌DuWop與人氣電影<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合作,推出限量版彩妝系列- Isla Sirena.美人魚系列,當中包括眼影、唇彩及胭脂,更有為配合電影中尋寶主題而製造的<旋轉地圖>彩妝組合,讓你過足海盜癮!


<旋轉地圖>彩妝組合
HK$ 680

配合電影尋寶主題的彩妝組合,包括9款眼影、3款唇彩及3款膏狀眼線,輕易締造3種不同風格的妝容,如美人魚般的柔和光潔、海盜般的神秘煙燻,以及寶藏般的金光閃爍。

Isla Sirena 美人魚系列 HK$295

貝殼造型作為雙色眼影、唇彩及胭脂的包裝設計,別具收藏價值;內裡連小鏡子,方便隨身擁帶補妝之用。

系列將於6月1日正式發售。由即日至6月19日,親臨 A Beauty Bar購買一件 DuWop 產品,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海報、限量版手繩、限量版手錶及限量版銀包,大獎更有由DuWop送出總值3千多元的限量版彩妝系列!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