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推出《哈利波特》聯乘系列!霍格華茲手機殼!網店搶先預定!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16

雖然《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完結多年,但粉絲對此系列的熱情不減。大熱手機殼品牌CASETiFY宣布與華納兄弟合作,推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為主題的聯乘系列。新品更邀請來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Tom Felton親身演繹!皮革造型加上經典學院徽章圖案,設計質感滿分,哈利波特忠實粉絲不可錯過!


CASETiFY本月特別呈獻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為主題的聯乘系列,聯乘新品手機保護殼款式分別採用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四間學院的代表顏色和圖騰所設計,選用皮革材質,更顯復古高級質感。>按此搶先登記選購<

▼CASETiFY《哈利波特》聯乘系列▼

 

此外,《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同樣可以為Apple Watch、AirPods和AirPods Pro選購同款產品配襯。AirPods保護殼上並刻有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鄧不利多留給哈利的「I Open At The Close」經典訊息。是次更推出限量版AirPods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還有全新的串珠手機掛繩。該系列配件將以限量方式發售,售價由 HKD $279 起,粉絲銀包要大出血了!

 

來源:CASETiF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