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地址參考】5間人氣泰國飾物店推介!簡約可愛&優雅風都有!與閨蜜一起撒錢吧!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03

早前小編為大家推介了多間日本飾物店<詳見:6間日本人氣飾物店> ,反應也不錯,看來不少女生對這種漂亮的小飾物都無法抗拒!這次為大家推介5間來自泰國的飾物店,商品款式種類很多,由簡約、可愛到優雅的風格也有,適合各位學生和上班族。如果這個夏天有機會去泰國,不妨去以下這幾間飾品店看看吧!

TONG KORN JEWELRY DESIGN

這一家是走童趣和可愛風格的飾品店,除了有碎花主題的首飾以外,還有非常多以卡通動物為設計靈感的飾品,如果喜歡這一類風格的女生,肯定愛不釋手!

地址:JJmarket Sect.4 Soi51/1 no.260, Kamphaeng Phet 2 Rd,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Gokudera Jewerly Made in Thailand

這家仿真食物飾品耳環在網絡上頗有名氣,每對耳環都是人手製作的,設計的靈感多數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食物。除了耳環以外,還有手機殼、手袋、髮帶等,大多都是港元100以下,精緻又可愛。

地址:Taokaenoi land plus at Centerpoint of siam square floor3. BTS siam

 

Ohlala!

這是一家走簡約風格的飾品店,店主周遊世界尋找靈感,並製作出各種珠寶和時尚配飾。除了耳環,還有項鏈和圍巾等,在泰國也有不少分店,絕對值得一逛。

分店:Siam center 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Bangkok10330 Thailand(有多間分店)

 

Ogulee 旗艦店

Ogulee 是由三位喜歡設計的泰國女生創辦的首飾品牌,她們家的所有飾品都是採用純天然的礦石全手工打造的,因此每一件飾品對她們而言都是一件藝術品。

地址:W hotel, sathorn road bbk thailand(為於酒店內的手作攤檔)

 

 

September Room

這家的飾品都是全手工的製作,因此每一件單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首飾的設計從優雅到稀奇古怪的都有,像是骷顱頭、老婆婆的牙齒等,適合造型多變的你。但可惜這一家並沒有實體店面,只有一家位於曼谷的網上商店。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或親臨當地查詢。

來源:TONG KORN JEWELRY DESIGNSeptember Room、 GokuderaOgulee Ohlal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