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Beauty全線撤出香港!所有彩妝專櫃、分店已結束營業!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24

JILL STUART 彩妝設計甜美、包裝精緻,獲得不少女生的歡心。品牌確認JILL STUART Beauty已全線撤出香港,目前香港地區分店已全部結業。除了日本地區以外,品牌亦計劃陸續撤出台灣、泰國等亞洲地區。如果以後想購買JILL STUART彩妝產品,就要到日本或通過代購入手了。

 

日本2019年秋季新品預告圖片︰(點擊放大圖片)

 

品牌產品主打甜美少女風,粉嫩色調及漂亮的包裝也是令人想收藏的原因之一。產品一覽︰

 

部分產品仍於香港Sephora網店有售,有興趣可點撃連結瀏覽網店。

 

JILL STUART Beauty已於6月30日全線撤出香港,JILL STUART 服裝品牌則照常營業。

圖片來源︰jillstuart-beauty.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