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Chin 9.9 秒極速化妝秘技
發佈時間: 2010.01.28

MAX FACTOR 全新 Lash Extension Effect Mascara 纖長美感睫毛膏將於 2 月推出。

日前舉行新品發佈會,邀請了亞洲首席化妝師 Rick Chin、楊洛婷作嘉賓,並與鍾嘉欣即場比拼,分別在名模 Hope Lin 眼上使用全新的 MAX FACTOR「Lash Extension Effect Mascara 纖長美感睫毛膏」化出扇形睫毛效果。

Rick Chin 9.9 秒極速上妝示範

Rick Chin 在名模 Hope Lin 面上示範 9 秒 9 秒極速化妝技巧。他表示,踏入春季,眼妝適合換上具纖長效果的睫毛膏,擺脫冬天 volume macara 的厚重感。再以 MAX FACTOR Brush 胭脂輕輕塗抹於面頰、下巴及眼蓋位置,增添粉嫩紅潤氣息。

想妝容更有神采,可於眼中位置開始畫上眼線,然後把眼線推開。最後,為雙唇塗上水潤唇彩,簡易快速的春妝完成。

Smart Brush‧特長刷頭

MAX FACTOR Lash Exten纖長美感睫毛膏Smart Brush 加上 Smart Formula 帶來放射扇感纖長妝效,睫毛如扇般分明,覆蓋眼部每個角落的睫毛,勾出完美曲線,加強眼部輪廓。這支 MAX FACTOR 全新睫毛膏是史上最長的刷頭,超過 450 支刷毛,有效全方位增長睫毛,更巧妙地營造如扇般纖長及分明的睫毛,徹底修飾東方女性短小睫毛的情況,塑造 5 倍增長效果。

Smart Formula‧持久又易卸

纖長美感睫毛膏內含新配方,具有的超幼細的尼龍纖維,能夠持久不脫落。即使由早到晚外出工作或狂歡,依舊捲翹不墜,而當中糅合嶄新的 Washable Waterproof 理念,比一般防水睫毛膏更易清卸,即使普通的潔面用品也能徹底清洗睫毛膏,減少對睫毛造成的傷害及刺激。

文 / Ev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