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低卡網購食品推薦!減肥人士、上班族適合!無添加糖花生醬/高蛋白爆谷/15大卡蒟蒻麵!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26

防疫在家的日子除了煲劇之外,便是網購!相信有不少人都會選擇網購生活用品,來減低接觸人群的機會,同樣能為家中的日用品補貨。美國一家生活百貨 iHerb 向來提供多種類的用品,除了家居品之外,還有多種健康的食品!訂單買滿港幣$156以上更可以免運費,直接運送到家!相信可以為愛網購的你多增添一個選擇呢!今天為大家整理了12款低卡食品,一起來看看吧!

1. Atkins 海鹽焦糖黑巧克力棒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67.23 | 150克

這款海鹽焦糖黑巧克力棒不含有人造色素、防腐劑,更有豐富蛋白質和纖維,糖含量也十分低,適合一些喜歡吃巧克力又怕胖的女生!


2. Julian Bakery 有機帕爾馬乾酪原味薄脆餅乾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98.79 | 238克

每一包使用份量只有70卡路里和3克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更有2克纖維量,使用了有機的帕瑪森芝士製作,淡淡的香氣搭配薄脆口感,相信會是不少女生的最愛!

 

3. Chomperz 燒烤味海苔脆米果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27.68 | 30克

燒烤味的脆米果是很健康的零食,每一份只有40卡路里,更沒有膽固醇和反式脂肪,有著淡淡的燒烤味和紫菜味。

SeaSnax, Chomperz,海苔脆米果,燒烤味,1盎司(30克)SeaSnax, Chomperz,海苔脆米果,燒烤味,1盎司(30克)

4. Familia 瑞士麥片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70.79 | 908克

很多女士都會吃麥片當早餐,但其實市面上的麥片有著隱藏的糖分、脂肪等,每天吸收起來其實熱量不低!這款瑞士的麥片含有水果和堅果,使用全天然食物製成,並不含有添加糖分。

Familia, 瑞士麥片, 含水果和堅果, 無糖, 32 oz (908 g)Familia, 瑞士麥片, 含水果和堅果, 無糖, 32 oz (908 g)

5. Peanut Butter & Co.無添加糖花生醬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45.56 | 454克

很多人都喜歡花生醬甜甜又香口的味道,但花生醬使用了大量油和糖來製成,如果不控制份量,很有可能攝入過多熱量!這款的花生醬含有花生顆粒,每食用份量更有7克蛋白質,並沒有添加糖分。


6. Miracle Noodle 蒜香味蒟蒻面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34.80 | 198克

對於喜歡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人士來說,蒟蒻面便是很好的替代品。這是使用魔芋根製成的麵條,含有健康可溶性纖維,每一包只有15卡路里!比一碗白飯的200多卡路里來得低好幾倍!

7. Made in Nature 有機蔬菜脆片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33.14 | 85克

對於一些喜歡吃零食又不愛吃蔬菜的人士來說,這款應該可以克服妳的恐懼。蔬菜抽乾水分,變成脆脆的薄片,加上酸乳酪和洋蔥的味道,好吃又健康!

8.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海苔香米脆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18.98 | 60克

這款紫菜米脆有4克纖維,0克膽固醇和反式脂肪,每分含量只有90大卡,香辣的口味讓妳欲罷不能,相信當零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9. ALLMAX Nutrition Hexapro 蛋白爆米花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94.84 | 220克

對於減肥或健身人士來說,蛋白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它能幫助肌肉修復和合成,因此如果零食有高含量的蛋白質,相信會是個心動的選擇。這款爆谷是黑巧克力海鹽味,雖然每分含量有250卡路里,大約與一碗白飯差不多,但卻又足足10克的蛋白質!而且更不含有反式脂肪,相對傳統的爆谷來說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10. Kashi 巧克力有機超級食物塊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40.74 | 32克

每使用份量有10 克全穀物、3 克纖維,是純素的食物,喜歡巧克力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呢!

Kashi, Kashi by Kids,有機超級食物塊,巧克力,5 小袋,每袋 1.13 盎司(32 克)

11. Sahale Snacks Glazed Mix Honey Almonds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41.37 | 113克

當中有芝麻籽、蜂蜜、海鹽、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蔓越莓等作調味,搭配香氣十足的杏仁,能給予很好的脂肪來源和飽足感,能滿足上班族的口腹之慾。

12. Natierra 有機冷凍乾燥紅莓

>>按此進入購買頁面<<

HK$47.85 | 37克

水果含有果糖,如果攝取過多可能會超出一天建議食用的份量,這款乾燥的紅莓擁有豐富的纖維和維他命C,屬於純素的食物,帶有脆脆的口感,香甜又健康。

 

 

** 減價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官網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iHerb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