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國際護士節】KIEHL'S為香港護士協會送上「打氣護膚包」!換領詳情公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5.08

新型肺炎疫情於全球持續蔓延,本地醫護人員日夜辛勞,於醫院長時間配戴口罩奮力抗疫,同時亦勤於消毒雙手以保持個人衛生,這些必要的防疫措施同時亦為他們帶來肌膚上的不適。適逢國際護士節(5月12日),Kiehl's準備了1,000份「打氣護膚包」贈予香港護士協會,希望為他們的肌膚減輕負擔之餘,同時藉此向他們送上心意及謝意,為他們打打氣!

有興趣的護士們可於5月12日國際護士節憑香港護士協會有效會員證,親臨協會4/F會籍部,即可獲贈Kiehl's「打氣護膚包」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護膚套裝包括:經典特效保濕乳霜(7ml)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14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40ml) 、高效能潤手霜(30ml),以幫助肌膚維持滋潤水嫩,舒緩長時間使用消毒用品和佩戴口罩引起的肌膚不適。

資料及圖片來源:Kiehl's、Facebook@香港護士協會 (AHKN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