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7款人氣台灣拌麵合集!賈以時日鴨血麵/曾拌麵/老媽拌麵!不用飛台灣也吃到!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4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如果能快速解決三餐應該十分符合時間效益!奈何很多即食的商品都不太健康,像是擁有高反色脂肪含量的公仔麵、高糖分的麥片等等;因此也造就了台灣拌麵的竄紅!台灣拌麵的好處便是麵體是非油炸的,相對來說會比公仔麵健康,而且味道款式又夠多,讓人仿佛能吃到道地的台灣風味一樣!原來現在已經可以在網上預訂,以下整理了7款人氣台灣拌麵!

1. 小夫妻拌麵 | 全家歡樂組 HKD 188

>按此選購<

小夫妻的麵體主打全手作、有口感,搭配健康濃郁的醬料,讓人想再三回味。這個禮品組包括油蔥香一袋、椒麻辣一袋、菇蠔油一袋、郁炸醬一袋。

2. 麻辣鴨血火鍋組 HKD 183

>按此選購<

如果提起台灣的話,也許你會想起鴨血!沒想到鴨血也可以放在麵裏,讓大家可以吃到台灣的風味。這一款是集合了來自老媽拌麵和賈以食日的鴨血組合,喜歡鴨血的朋友應該會想訂購吧!

3. KiKi食品雜貨拌麵沙茶/蔥油/椒麻麵 5包 HKD67

>按此選購<

kiki麵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台灣麵的始祖,雖然香港大型超市也可以買得到,但網購可以嘗試不同的口味,像是川味牛肉麵、沙茶味、蔥油麵等等。

點擊放大查看其他組合↓

  • 4. 大呷麵本家 川味雙椒辣拌麵 2盒 HKD 268 使用了兩種花椒,帶出了大紅袍的香辣呵青花椒的麻辣,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愛上這獨特的風味,更可以當作湯麵或拌麵食用。
  • 5. 曾拌麵香蔥椒麻口味 HKD 85 曾拌麵也是十分受歡迎的一款,麵體厚實有口感,更有豐富的麻辣層次。
  • 6.雙人徐 正宗台式乾拌麵系列 4袋 每袋3包 HKD 192。 組合可以選擇麻婆褲帶麵、小辣麵、花芝麵以及老薑麻油細麵。
  • 7. 大師兄銷魂麵舖禮盒(六包入)HKD 152 這款麵擁有號稱辣油界愛馬仕的辣油,配方天然不含防腐劑,麵體更是食用小麥麵打造的。

(點擊放大圖片)


** 減價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官網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kkda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