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新店】24小時營業+首間地鋪!推介多款人氣商品!人氣面膜福袋&牙齒美白精華!含新店平面圖
發佈時間: 2020.10.15

不經不覺DONKI已經在香港開設第4間分店了,今次座落在四通八達的中環區,是DONKI首間在香港開設的地舖。更以「礦場尋寶」為主題,門口就見到Donpen和Donko,可愛又搶眼!今次帶大家來新店探路之餘,還會介紹平日美編們都會在DONKI買甚麼。

這間中環分店一共兩層,地面主要是熟食、飲品和零食區;而地庫就有藥妝、生活百貨、派對用品、肉類海鮮等。佔地有近12,015平方呎,而且是24小時全天候營業,甚麼時候來都可以逛逛。

  • Donpen
  • Donko

 

/ DONKI買甚麼? /

今次就來為大家介紹DONKI好用之物,來到新分店當然要買福袋。其中推薦LITS的福袋,LITS面膜材質貼服又多精華,一盒共32片,足足夠用一個月;而價錢方面是$145,福袋內有植物幹細胞保濕面膜32片裝一盒、植物幹細胞保濕水一支和保濕卸洗兩用乳一支。

 

來看看美編們還推薦了哪些商品~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