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沙田新城市廣場店重新開幕!林欣彤、許廷鏗帶同全民造星學員詮釋Holiday 21系列!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10

AEO沙田新城市廣場店重新開幕!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是不少年輕人喜愛的服飾品牌,設計都是走歐美的路線,從簡約的背心、T-shirt和牛仔褲等等都有,更提供不同尺碼供人挑選,嬌小或肉肉女孩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心頭好!而最近AEO更推出了Holiday 21系列,找來了林欣彤、許廷鏗演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AEO沙田新城市廣場店佔地5000 呎,一共分開為AEO以及Aerie區域,店裏更設有Holiday Collection的專屬區域,讓你能方便找到並一試全新冬日造型!現買任何牛仔褲AE更會贈送送你特別版 Blanket!

(點擊放大圖片)

月初AEO沙田新城市廣場店則舉辦了開幕禮,更邀請到林欣彤、許廷鏗以及全民造星4位學員Marf、YoYo 、So Ching 以及Win Win。6人穿上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展現活力一面!他們分別穿上了圖紋設計冷衫、毛毛牛仔外套,保暖得來獨具魅力!

Alfred日常必備的單品─抓毛衛衣和厚薄適中的牛仔外套,配搭格子恤衫襯出多款造型,營造舒適自在的百搭時尚感。

Mag林欣彤則選擇觸感柔軟的毛毛牛仔外套,中和了牛仔外套給人硬朗的印象,溫暖而充滿親切感,為秋冬注入一絲暖意。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亞太區副總裁沈沁(Qin Shen)則表示之所以使用「Togetherness」為系列主題是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讓人明白到什麽東西才是最珍貴的。因此也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次的假期好好與心愛的人慶祝,也可以穿上AEO的衣服渡過溫暖的聖誕。

(點擊放大圖片)

比起刻板印象中的秋冬服飾,AEO這次的新系列增添了不少顏色鮮艷的衣服,甚至使用了費爾島(Fair Isle)圖紋、花紋圖騰等,復古得來又有節日氣氛。產品像是花紋冷帽、格子圍巾及長筒襪等也十分適合在聖誕穿上,而AEO牛仔褲更使用了AirFlex+ 高彈性物料,質地柔軟而舒適,令你行動自如不受限制!一起來看看新Holiday 21系列部分產品一覽:

  • AE Cropped Button-Up Cardigan  HK$490
  • AE Faux-Fur-Trim Hooded Denim Jacket Price  $990
  • AE Ne(x)t Level Soft Knit Low-Rise Jegging K$790
  • AE Striped Snowdrift Sweater  HK$490
  • AE Oversized Cable Cardigan HK$590
  • AE Cable Knit Mock Neck Sweater HK$590
  • AE Fur-Lined Hood Denim Jacket HK$990
  • AE Plaid Scarf  HK$240
  • AE Plaid Scarf  HK$240
  • AE Cable Knit Pom Beanie Price HK$190
  • AE Christmas Crew Sock 3-Pack Price HK$240

(點擊放大圖片)

 

AEO 沙田新城市新店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366號舖

 

來源:AE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