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間GUCCI餐廳落腳於韓國梨泰院!女生必去旅遊打卡位!主題裝潢充滿復古文藝風格!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06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除了經典的皮具之外,近年來也進軍餐飲業,分別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美國比佛利山和日本東京銀座運營,而第四間更落定在韓國的梨泰院!消息一出,馬上引來不少人士關注,相信這將會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必去打卡位!

這家GUCCI的餐廳名叫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在每一個國家都有不一樣的餐單,也糅合了當地的特色食物,更是由米其林主廚操刀,食物質素絕對有保證!

GUCCI餐廳之所以如此受歡迎,除了是品牌效應之外,更是因為有義大利籍主廚Massimo Bottura的緣故。他擅長融合料理以及現代藝術,每一件作品也都是一件藝術品。而創立新菜單的時候更會找藝術家幫忙繪畫插畫,成為獨一無二的Menu!

(點擊放大圖片)

除此之外,他更會把當地飲食特色加入料理中。以美國的分店為例,相信大部分人提起美國菜都會想到漢堡!而GUCCI餐廳的漢堡便是利用了主廚家鄉的契安妮娜牛以及豬肉腸做成肉餅,然後搭配特調的醬料!因此當地人對這份餐點都會讚不絕口,熟悉的味道卻有獨一無二的風格!

(點擊放大圖片)

對於一家餐廳來說,食物當然是首要的。但餐廳的環境也不能忽視!GUCCI的餐廳設計極具文藝風格,復古得來又充滿後現代韻味,無論是餐具、餐桌都有著雍容大度的格調,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因此,GUCCI餐廳絕對會成為必去的打卡位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而GUCCI日前則宣佈將會在2月至3月開全球第4家分店,不少網友得悉消息之後都很期待這家位於梨泰院的GUCCI餐廳將會是怎樣!但目前韓國分店還在聘請廚師,未能知道餐單內容,但大家也十分好奇主廚將會如何糅合韓國料理特色,烹調出獨一無二的菜色!對於喜歡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不知道這個地方會不會成為你的Bucket List項目呢?

 

來源:dispatch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