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松本清30大必買日本藥妝推介!暗瘡膏/面膜/化妝水/洗頭水!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05

香港松本清登陸銅鑼灣,預計近月開幕!繼松本清於觀塘、沙田、屯門開設分店後,早前傳出即將開幕的松本清銅鑼灣分店已經圍上松本清圍板,似乎即將開幕!這個舖位有兩層,佔地約14,000平方呎。日本松本清店内的藥妝品牌多不勝數,如面膜、化妝水、暗瘡膏、染髮水等開架美妝產品,向來深受女生歡迎!不妨看看以下30款編輯部及官方都推介的必買日本藥妝,做足功課準備掃貨!

 

松本清必買藥妝推介1:ARGELAN 有色潤唇膏

唇膏中添加了對皮膚溫和的有機植物油成分,滋潤的同時能夠很好地融入肌膚。使用自然礦物提取色,素顔也可以使用的淡淡顔色,打造自然好氣息,潔面時無需另外卸妝,非常方便。

(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松本清必買藥妝推介2:資生堂 怡麗絲爾 純肌淨白 晶潤睡眠面膜

這款用於夜間護膚最後一步的睡眠面膜,啫喱質地上臉清爽,富含m-傳明酸等美容成分可整晚滋養肌膚,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夏天使用有著降溫及美白紓緩效果,絕對是懶人必備的美白sleeping mask!

(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松本清必買藥妝推介3:施華蔻 GOODBYE YELLOW 去黃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加入了對沖色素,專為啞色系髮色使用,可以中和頭髮中的黃色素,有助漂染後的頭髮褪去黃色,令髮色更持久。

(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松本清必買藥妝推介4:花王 碧柔 足部止汗膏

整天穿著皮鞋的OL女生夏季必備!膏體含乾燥粉末的蒸發膜持續乾燥汗液,止汗殺菌,整日保持肌膚清爽,擺脫足部悶濕感。

(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松本清必買藥妝推介5:獅王 PAIR Acne 祛痘膏W

能夠作用於痘痘根源進行治療,無須創口有效成分就能被吸收,沒有擠破的痘痘也能起效。透明膏體清爽不黏膩,塗後可以直接化妝。

(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日本松本清30大必買藥妝推介↓ ↓

  • MK多效合一面膜 日本地區熱賣面膜!多效合一,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3重功能,敷完面膜只需簡單塗一層面霜就能完成護膚,十分方便。(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花王 Rerise 染後護理洗髮水&護髮素 染髮後的美麗色彩總是很難保持,特別是白髮部分褪色更快。這款洗髮組合添加了著色成分,能夠在洗髮時如保護膜一般覆蓋髮絲,減緩褪色和露白髮的問題。護髮素可以修護損傷秀髮,防止染色後色素的流失。(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Fujiko Mayu Tint染眉膏 只要塗上撕下即可呈現自然眉色,並且效果可以維持3天左右。可以依照眉型自己動手染眉,非常方便。有了它就不用每天畫眉毛,剛睡醒的素顏都美麗動人!(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DHC 敏感肌用潤唇膏 為敏感肌設計的保濕潤唇膏。使用感柔滑舒適、不黏膩,且能緊密貼合肌膚,為唇部加上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持續滋潤有光澤。(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井田 Laboratories Country&Stream 蜂蜜護甲油 含有蜂蜜、柚子果皮油和2種保濕成分的護甲油。凝膠質地順滑延展,塗抹後能夠滋潤指尖,融入指甲邊緣的縫隙,有效防止斷甲情況,減少指緣的倒刺及死皮出現。(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小林製藥 桐灰 紅豆的力量 蒸氣暖寶寶(臉部用) 可以重複使用的面部蒸氣暖寶寶,只需微波爐加熱即用。形狀貼合面部輪廓,非常推薦於皮膚護理及敷面膜前使用,有助毛孔打開,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資生堂 口罩噴霧 這款噴霧不僅可以為口罩除菌除臭,還可以為口罩增加一層柔和的保護膜,減少口罩和肌膚之間的摩擦。柑橘類的清爽香氣,還添加了保濕成分。(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PIERAS Propolinse 漱口水 這款人氣漱口水,只需漱口20秒,就能吐出黑色的黏稠固體汙垢。配方含茶葉提取物,有助於分解導致口臭的蛋白質汙垢。另外添加了蜂膠提取物,蘋果酸和木糖醇,沒有一般漱口水的超薄荷感覺,氣味、使用感更爲溫和。(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樂敦製藥 Lycee 粉鑽眼藥水 專為長期使用電腦的OL女性開發的一款眼藥水。配合了高濃度維生素,到傍晚覺得眼睛疲勞時滴一滴,能夠緩解眼睛深處睫狀肌的疲勞,並能補充營養呵護你的雙眼。(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unlabel LAB 維C精華 這款精華液中使用了在高濃度夫人維他命C精華,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到達角質層的各個角落。細緻毛孔,均匀膚色,令肌膚水潤回復透明感。(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ASTALIFT淨皙鑽白深層防曬美容液 既是防曬美容液也是妝前乳!彈性UV防曬薄膜緊貼肌膚,防止紫外線從縫隙中侵入。另外添加複合保濕成分,令肌膚遠離乾燥,水潤通透。(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BLANC WHITE 集中美白護理面膜 松本清的旗下護膚品牌,專為受到紫外線損傷的肌膚設計的美白護膚品。能夠防止由紫外線造成的色斑、暗沉和乾燥,恢復肌膚本身的透明感。(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資生堂 pimplit痤瘡治療藥 3個步驟治療痘痘,第1步軟化角質,疏通毛孔;第二步抑制炎症,緩解痘痘引起的紅腫;第3步殺菌,去除會引起化膿的細菌。不含油分,使用時清爽不黏膩。(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資生堂 IHADA Acne Cure Cream 雙重有效成分對痘痘起效,殺菌的同時抑制炎症。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用於治療成人痤瘡。低刺激配方對肌膚溫和友好。(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ViCREA  mixim-suppli 維生素C修護洗髮水 添加了維生素成分。萃取自摩洛哥堅果的清潔成分能溫和地清潔頭髮,同時讓頭髮得到滋潤,適合粗硬髮質。(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资生堂 IHADA 藥用乳霜 添加了高純度的凡士林和對抗肌膚粗糙的有效成分,能夠預防乾燥等肌膚問題,易於被肌膚吸收,不油膩。低刺激設計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ASTALIFT淨皙鑽白深層防曬美容液 既是防曬美容液也是妝前乳!彈性UV防曬薄膜緊貼肌膚,防止紫外線從縫隙中侵入。另外添加複合保濕成分,令肌膚遠離乾燥,水潤通透。(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資生堂 SPOTSCOVER遮瑕粉底 既能當遮瑕也可當粉底使用的遮瑕膏。它對於色斑、胎記和疤痕等肌膚的瑕疵都有很好的遮蓋作用。遮瑕力高持妝力強,但比較能卸除,需要搭配清潔力高的卸妝產品使用。(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MK 蘆薈化妝水 一款使用了蘆薈精華的保濕化妝水,配合了從日本酒中萃取的美肌成分α‐EG和從酒粕中萃取的高濃度胺基酸。(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BLANC WHITE冰雪精靈保濕美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就針對乾性皮膚美白而設計。熊果苷B形成分優化美白效果,防止反彈。另配合玻尿酸,高效保濕,讓皮膚白皙晶瑩。(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BEAUTE DE MODE NICE&QUICK Botanical Powder Wash 能夠打出綿密柔軟,如棉花糖般的彈力泡沫,將毛孔中的黑頭和其他污垢清洗乾淨,並保持肌膚本身的滋潤。配合高濃度天然成分,對肌膚溫和,可每日使用。(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常盤藥品工業 EXCEL SKIN TINT SERUM 這是一款含有81%美容液成分的粉底,遮瑕的同時可以護膚,保濕力也非常優秀。質地輕盈易推開,能夠打造非常自然通透的底妝。(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高絲 INSTREAM 夜用啫喱霜 這款啫喱霜能夠在睡眠中發揮面膜的功效,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配方能夠在肌膚表面鎖住水分,含有14種天然香氛精油,溫柔自然的香味能令睡眠時間更加舒適享受。(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常盤藥品 NOV防曬乳 低刺激性護膚品牌NOV的防曬乳。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乳液延展性很好,輕薄水潤易推開,用熱水就可以清洗掉,也推薦給孩子使用。(SPF32 /PA+++)(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 SANGI APAGARD premio美白牙膏 這款牙膏裡含有藥用羥基磷灰石<mHAP>微粒子,它將mHAP成分與納米級別的特別技術結合,能夠填埋牙齒表面細微的缺痕,修復牙齒傷痕的同時,還能防止齒垢的生成,污漬的附著。(圖片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FB@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