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refresh!
發佈時間: 2011.03.31

Johnson’s body care 推出全新 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系列,其革命性 Water-gel 水凝質感,為春夏潮濕、炎熱的天氣,帶來潔淨、清新又水嫩保濕的體驗。最近天氣潮濕,不想肌膚感覺黐「立立」,但又要解決肌膚長期處於冷氣下的乾燥缺水問題?除了護膚品要轉用質地清爽的產品外,身體護理產品同樣不能忽視!

Johnson’s body care 推出全新 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系列,其革命性 Water-gel 水凝質感,為春夏潮濕、炎熱的天氣,帶來潔淨、清新又水嫩保濕的體驗。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含深海電解礦物質,有效淨化肌膚,去除炎夏帶來的汗液污垢及殘留油脂。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革命性水凝質感(Water-gel),質感清爽輕盈,長效保濕之餘絶不黏膩。

售賣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卓悅、莎莎、華潤萬家及各大藥房

最高瀏覽